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欣闻我的朋友从人类进化成为新人类 !

(2012-01-17 10:19:58) 下一个


深圳那个地方,人人都是总。

十多年前我在深圳工作过咱曾经也是总 — 牛总。我的搭档是叶总,整个一个公司除了秘书保安司机临时工,没有几个不是总的。

闲话不说,就说我有两个属下,一个是杨总 (自诩为杨六郎的后代绝对不是杨白劳的后代)一个是秦总 (绝对是秦始皇的后代不是秦会之的后代)。两位总都是清华大学毕业的高材生都娶了北大美女也都是从东北到深圳搵钱闯世界一起到了我的那个公司当副总。

不用说,人家兄弟俩情同手足:在一个公司同当副总,在一个小区租了一大套房子一起住。他们开一辆车上班坐一辆车下班。回家之后小鸡炖蘑菇猪肉炖粉条酸菜馅饺子刀子烧都准备好了。人家的老婆漂亮贤惠聪明还能干。真是让人垂涎欲滴。

俩人工作配合也很好,一起向我撒谎,一起给我提建议,工作上没说的,生活上也有情趣。但是,自从十年前我离开那个公司,除了短信联系之外,没有其他太多的交往了。

这不,快过年了。叶总打来电话:“牛老弟呀,过年好,给你拜个早早年了。”

免不了寒暄一下,兄弟之间那些废话就不用絮叨了。

“阿牛呀,你还记得杨总和秦总吗?”叶总问。

“当然记得,那是咱俩的两匹马呀。”

“出事儿了,他们出大事儿了。”叶总平平淡淡的说。

“怎么了?被双规了?我挺关心。”

“不是双规,是他们离婚了。杨总和他老婆大乔离婚了,秦总和他的老婆小乔离婚了,然后当天杨总和秦总的老婆小乔结婚了,秦总和杨总的老婆大乔结婚了。大乔搬到了秦总房子里,小乔搬到了杨总的房子了,除了结婚证换了照片换了人,其他没有换!今天请我去喝了喜酒。”

“哇,进化的好呀!”我真的为她们高兴,终于换了老公。

“不过,秦总亏了。小乔没有大乔漂亮,也没有大乔性感。等于用一两夏利换了一辆宝马!”

哈哈哈,这个叶总太逗了。

这个世界发展的很快。人类一眨眼就进化成了新人类。想当年和杨总秦总大乔小乔一起吃过东北饺子喝过东北刀子烧也偷眼瞄过人家的老婆,但是,没想到,十年过去了把被子从这个屋儿搬到那个屋儿就成了别人的老婆。

“阿牛别担心,我看了,他们处得很好。每个人都有两个老婆,两个老公。你说,你们知识分子是不是都有这种浪漫情怀呀?”叶总问。

“老大,我想有但是还没有,不过,北大清华的毕业生有!”(sorry BDQH)

离开这些总们一晃十年了,深圳发展真快!

《版权人类所有,翻印新人类不敢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