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又快庆祝耶稣基督的生日了,猜测克劳斯先生将要给你送什么礼物?

(2011-12-13 09:43:28) 下一个


又快庆祝耶稣基督的生日了,猜猜克劳斯先生给你带什么礼物?

这是一个大人撒谎的阶段,他们对每一个孩子说:“孩子,听话呀,你如果听话的话,圣诞老人就会给你送礼物来的。”很多父母还设了很多圈套来让自己的孩子相信那些自己从来不相信的谎话。

有假装给圣诞老人打电话的
有假装给圣诞老人发邮件的
有假装给圣诞老人寄信函的
有直接把圣诞老人请到家的

这几天,我一直在猜,那个一年只工作一天的克劳斯先生会给我带什么礼物呢?

今年我特乖,我特听话,我一直一个好人!

不过,今年我收不到圣诞大礼,以后我就不信你了!

《版权阿牛所有,翻印圣诞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