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家里那些离谱的茶

(2011-10-11 08:18:55) 下一个


原先在国内送礼,最多的是送烟酒,现在在国内送礼,最多的就是茶了。

实话实说,很多年我都没有买过茶了,家里的茶都是别人送的:西湖龙井,六安瓜片、太平猴魁、黄山毛峰、祁门红茶、云南普洱、君山银针、武夷岩茶、信阳毛尖、铁观音、碧螺春等等一应俱全。

我总我也喝不出个好坏来但是喜欢龙井和铁观音。

那天收拾屋子,把隔年的茶处理一下:该藏的藏,该送的送,该扔的扔,该煮茶叶蛋的煮茶叶蛋,一看柜子,那些茶的名字就把俺给震了!

1)南海观音王 (我还缺东海观音、西海观音、北海观音,后海观音和中南海观音王)

2)中南海专供茶 (不知道这茶怎么流放到民间来了)

3)国庆献礼茶 (估计是陈茶了,至少是去年十月的)

4)首长保健茶 (我啥时候变首长了?)

5)千年普洱 (宋朝的人便有了长远的市场眼光。。。。。。)

6)钓鱼台国宴专供 (钓鱼台那饭除了贵没有什么特色)

7)绝世大红袍  (完了,大红袍该绝世了)

8)祁门私房茶  (里里外外七层包装,肥了包装公司 。。。。。。)

9)人民大会堂特制专用有机茶 (少了低碳环保四个字!)

10)国务院首长茶  (我想要国务院首长的待遇,有茶没茶WHO CARES )

国内这些茶人,真是绞尽了脑汁。。。。。 I 佛了U !

《版权茶所有,翻印胡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到底是个老干部啊,居然有人送茶!_幸亏逃跑了,要不然就不是简简单单蹲个"牛棚 "了事,说不定都被归到別的队伍里去了.
宗阕 回复 悄悄话 你是个跟特权沾亲带故的人
南极彩虹 回复 悄悄话 过来踩茶友下下,没准你那些茶都看起来不错,喝起来so so ~~~
哈哈,问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