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总结: 我们人类歌唱的都是什么?

(2011-09-16 11:11:17) 下一个



最近听流行歌曲,突然感觉到歌唱的趋向:失意、怀念、失恋、伤痕、无助 。。。。。基本都是负面的东西。唉,人类真可怜,纵有豪情万丈,终究是哀哀怨怨凄凄楚楚在情感上纠结,在大千世界里放不下自己的曾经。

以下是流行歌曲排行榜前几名的叹息:

曾经:

在你看不见的夜里
听到了谁的哭泣
痛过了之后才会清醒
拥抱过更需要勇气
我们的爱不是电影
不需要太过入戏
没有什么值得委屈
该走的就让它过去
我早就知道相爱其实没那么容易
我就算不想放弃但我不能骗自己
我不怨天不怨地 也不怨你
没有什么伤不起
那些笑中带泪 那些悲欢散聚
好的坏的我全收起
我不怨天不怨地 也不怨你
没有什么输不起
就算心有不甘 就算难免伤心
曾经走过的这些年 都已是曾经
过些年还有谁记起
错过了哪些风景
爱痛之间那些痕迹
早已经云淡风轻
任流言蜚语不停来袭我不会在意
从没有人能将我打败除了我自己
我不怨天不怨地 也不怨你
没有什么伤不起
那些笑中带泪 那些悲欢散聚
好的坏的我全收起
我不怨天不怨地 也不怨你
没有什么输不起
就算心有不甘 就算难免伤心
曾经走过的这些年 都已是曾经
我不怨天不怨地 也不怨你
没有什么伤不起
那些笑中带泪 那些悲欢散聚
好的坏的我全收起
我不怨天不怨地 也不怨你
没有什么输不起
就算心有不甘 就算难免伤心
曾经走过的这些年 都已是曾经
曾经心有不甘 想起难免伤心
曾经一起的这些年 都已是曾经

爱的痕迹

我始终相信你不是真的忘记
我知道我的任性和坏脾气
会伤害了你 也伤害了自己
你知道这不是我想要的结局
我始终相信你不是真的离去
我把自己迷失在你那里
爱失去勇气 就无法在前进
我要你知道爱无法代替
擦不掉的爱情的痕迹
越来越远的距离
只怪我自己没有勇气
让爱失去了意义
多么想要再次拥抱你
无奈时间来不及
好像失去了爱的权利
最后只剩下一声 叹息

某人

手机没讯号
不想睡觉
再也没人和我吵
房间的味道
不想换掉
你的檀香薰衣草
你要我记牢
少喝饮料
身体一定照顾到
外面太喧嚣
当我累了
再没人给我拥抱
衣柜只剩我外套
拖鞋少了一双脚
当所有人觉得我越飞越高
我却只要
原来我只想要把你找到
每天每夜的在祈祷
原来我只希望时间回到
现在我承认我霸道
原来我的愿望就那么少
醒来时候有你撒娇
原来我真的什么都不要
只要 从前一样就好
某人的烦恼
某人知道
回忆装进我背包
脸上带口罩
你听不到
嘴边小小的讨好

爱的供养

把你捧在手上 虔诚地焚香
剪下一段烛光 将经纶点亮
不求荡气回肠 只求爱一场
爱到最后受了伤 哭得好绝望
我用尽一生一世 来将你供养
只期盼你停住 流转的目光
请赐予我无限爱 与被爱的力量
让我能安心在菩提下 静静的观想
把你放在心上 合起了手掌
默默乞求上苍 指引我方向
不求地久天长 只求在身旁
累了醉倒温柔乡 轻轻地梵唱
人世间有太多的 烦恼要忘
苦海中飘荡着你 那旧时的模样
一回头发现 早已踏出了红尘万丈

我多么怀念

你走过街边 清瘦的诗篇
来不及朗诵 消失不见
虚构了画面 美得像幻觉
你在天边 你在心间
如果还遇见 也许在雨天
会用怎样的话来寒暄
拥抱太温柔 眼泪就自由
像旧时候 像老朋友
我多么怀念 清晨的枕边
透过你侧脸 看到的光线
在回忆里面 总有一些瞬间
是那么冰凉 又那么炽烈
我多么怀念 你走在左边
没什么特别 胜万语千言
我为你固守着 无人的世界
我还爱着你 像没有明天
如果还遇见 也许在雨天
会用怎样的话来寒暄
拥抱太温柔 眼泪就自由
像旧时候 像老朋友
我多么怀念 清晨的枕边
透过你侧脸 看到的光线
在回忆里面 总有一些瞬间
是那么冰凉 又那么炽烈
我多么怀念 你走在左边
没什么特别 胜万语千言
我为你固守着 无人的世界
我还爱着你 像没有明天
我多么怀念
我没有明天
快乐是 我还有眼泪
感谢你给我 这一场 怀念

《这个版权没有,翻印随便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