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美国 de 地主也不是那么好当的 !(大结局)

(2011-08-01 08:34:16) 下一个

挑来拣去的最后终于把我的房子租给契丹人Kim Il-sung 了。

后来才发现,这个Kim Il-sung 翻译成中文竟是我们非常熟悉的伟大的朝鲜名字:金日成!没想到这一下子玩大了,当了金日成的地主了。

实话实说,还是有点儿担心,虽然有乔峰大侠在前面垫着,这契丹人的名声也不是那么太好。就听天由命双手合十上帝保佑菩萨显灵再给灶王爷舔点儿糖瓜儿。但愿这家人是一家淳朴、善良、厚道、勤劳但是不怎么勇敢的契丹人民!

时间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这日子就这么一天一天的过去了。人家金日成一家就和消失了一样一点儿音讯也没有。(绝对不像美国女鬼子迷血儿那样两天一个电话不是换锁子就是换灯泡)人家美国人早就说了,no news is good news。 我那一个阶段每天得到的都是顾得妞丝。

突然,收到一个薄薄的信封,是金日成同志寄来的。对着亮处一照,就一小薄片儿一看就是一张支票。看看日子,还有一个星期才到要交房租的时候这演的是哪一出呀。

打开一看,果真是房租寄来了,十四个二百五一个二百五都不少!嗯哪,这家契丹人还真不迟到不早退!

心中欢喜:我大宋的子民当年估计是冤枉了契丹人了!

以后的日子,每到距离要交房租前的一个星期,我总能收到一张这样的支票就像月圆月弯一样准确。

有几次开车路过那个地方,专门开车到房子前面走一遭。院子收拾得干干净净,橘子树上硕果累累。三棵新西兰红茶树修得和七十年代黑人的爆炸头一样,枇杷树上果实正黄,玫瑰花盛开一切,屋子里隐隐约约传出来卖花姑娘花妮的歌声都是那么平静那么祥和没有什么可挑剔的。。。。。

我这个地主,终于可以端着细茶壶迈着大方步打着小算盘去想想怎么把佛罗里达李员外家的小翠儿给收到房里了。。。。。。

《版权地主所有,翻印绝对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