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美国 de 地主也不是那么好当的 !(三)

(2011-07-11 08:32:08) 下一个


我终于想明白了,咱当地主又不是当孙子,看看历史上的的大地主大土豪,咱也是一个阶级咱也是爷呀!租给谁,要多少钱还不是咱说了算?WHO 怕 WHO 呀?

于是租房广告又登了出去,当天就有五个电话四个立刻就申请看房子的。

第一个是个三十来岁的白种女人金发碧眼就像个天使一样唯一和天使不同的是她的身材就像一块儿大发面似的那是相当地夸张,没收入没工作吃加州政府救济房补每个月$1900,16岁的大女儿长得很清秀但是已经带一个四个月的孩子,剩下的孩子十岁、八岁、六岁、四岁一共五个孩子加上单亲母亲一家六口儿。我是当地主不是做慈善机构这个就不考虑了吧。

第二个是四个台湾学生两男两女两个本科两个研究生四个人一起住,(据说台湾人很少有不交房租的)电话里约好了两点整看房。但是他们开着BMW摇摇晃晃地迟到了十五分钟,一副公子哥儿的样子,我心中不爽就直接告诉他们不租给他们,房子压根儿也不让他们看了,这个也不考虑!

第三家儿是四个退伍军人刚刚从阿富汗回来,他们四个人志同道合有钱有理想就是想住到一起。一看房子他们挺满意,但是我不喜欢他们养的那条样子很怪的狗,SORRY, NO PETS, 这个还不考虑。

第四家儿是一家子墨西哥人: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带三个孩子一共七口儿人。人倒是老实,七个人四个人工作房租是没有问题,但是我就是感觉人太多了有点儿闹腾,这家子我先侯两天再说了。

我这地主还挺挑!

第二天又是几家看房的,没有一家特别满意的。

第三天头上,一个说一口亚洲英语的女人来电话,一听就是契丹人,想约我看房子。咱不能搞种族歧视对谁都要一视同仁就约好了在房子门口见面。等我到地方的时候,人家已经等着了。他们三年前花八十多万买的房子,现在只值不到六十万了,想来想去不值了,就和银行沟通把房子SHORT SALE了。买房不如租房就找到了我家门口。

这家韩国人是开美国餐馆儿的,在圣地亚哥市中心的烧饼帽里开一家汉堡店生意还不错,虽然买的房子短卖了,信誉没那么好了但是那男的看上去的确像是一个种庄稼的那女的也是精明强干的那种。“We do not cook, we all eat at our resturuant, tired of cooking since we start our food business. ”说的也有道理,开餐馆儿的,很少在家里做饭,而且,两口子一天到晚泡生意,就是晚上回来睡觉。看了他们的生意还算不错人也顺眼。

得,就租给咱大宋的世仇契丹人吧!

“每月十四个二百五的租金,二十个二百五的押金,(据说有很多人最后一个月就不交房租拿押金顶账,我把押金提高一点儿以防万一)每月初一交租子,拖欠一天罚款二百五。”

“OK, OK。”

“我的院子你们要保持原样,不求果实累累,但求干净利索。”

“OK, OK。”

“房子里面有什么小问题,五十块钱以下自己修理,别烦我。大问题找保险公司,也别烦我。”

“OK, OK。”

“房子 。。。。。”

“OK, OK 。。。。。。 EVERYTHING OK。”

人家契丹人的后裔礼貌极了一共说了两百多个OK,真是OK极了。

“以后有空我到你们饭店看看,给你添点儿人气儿!”我和他们客气客气。

“OK,OK,FREE, EVERYTHING FREE IF YOU COME  。。。。。”

态度还真好!

得,签了吧!押金现金房租现金人家就把我这牛棚给租下来了。

这不,过了这么长时间了,相安无事,(敲敲木头)但愿人长久,千里共馋鹃。

《版权租房所有,翻印契丹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ongluyang的评论:
老大,你太粗心了,我从来没有说过韩国是契丹的后代。韩国是一个国家,契丹是一个民族,不同的概念。不知道您老人家是怎么推断的?想象力也太丰富了吧。你还说两遍,真怕您累着。

歇着吧。
dongluyang 回复 悄悄话 韩国怎么是契丹的后代,照你这么说东北以前是韩国的,辽金都是韩国的历史,你不懂历史不要瞎说好不好.
dongluyang 回复 悄悄话 韩国怎么是契丹的后代,照你这么说东北以前是韩国的,辽金都是韩国的历史,你不懂历史不要瞎说好不好.
lostman 回复 悄悄话 房租珍贵,那么多250,地主这么牛,这是什么地方年代
圈外闲人 回复 悄悄话 继续努力!
corn 回复 悄悄话 外租房是得找个好主,不然日后麻烦多了。有个朋友,公司派驻瑞士工作一段时间。临行前把房子租了出去。新房子没用多久,小区环境优美,幽静。家里没有小孩子,所以房子里外都保持的相当好。租房的是个医生,带了条狗,租期是2年。2年后朋友回来,发现自己的房子、院子又脏又乱。墙被狗挠的到处是爪子印。想打官司,又搭不起时间和精力,最后把房子卖掉了事。
高英姬 回复 悄悄话 没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