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生命有时很无聊

(2011-07-02 07:46:58) 下一个
最近身体棒得不得了,睡眠好得不得了。天天晚上做梦都是好梦美梦花花梦甜蜜的梦,一上床就进入幸福时光。梦见过当新郎,梦见过当老公,梦见过当英雄,梦见过当皇帝。不论梦里是谁,一觉醒来,还是呼吸在自己的床上。

梦里新郎,不过是一夜的欢娱,多梦几次当新郎,不过多了几夜的欢娱。

梦里老公,不过是欢娱加责任,多梦几次当老公,不过多了几夜的责任。

梦里英雄,不过是一时被宠,多梦几次当英雄,不过多几次被宠的机会。

梦里皇帝,无非是周围多几个女人,自己不能够专情罢了。

今天醒来,依然呼吸在自己的床上,梦里皇帝的好时光已经逝去。依稀听到邻里的争吵,无非是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上网看看新闻,又有杀人抢劫,无非是争一时的口舌之快或者是抢几个小钱,还有人贿赂当官,无非是想有点权利,在不做梦的时候实现做梦时候的梦想?也有些人拼命捞钱,不过是为了他可怜的儿女能够不劳而获。

生命其实很无聊。看看这个世界,人类不过是一个小的种群。这个小小的种群在与天斗,与地斗,与其他种群斗,还要与自己斗。

生命其实很无聊。看看文学城的一些帖子,更感觉无聊。有夸自己的,有骂别人的,有变相夸自己的,有阴险骂别人的。特无聊也特好玩。我无聊的时候,也上来骂骂人,捧捧场,于是感到好玩。我好玩的时候,就看看帖,灌灌水,于是感觉特无聊。我无聊的时候,当个版主,我好玩的时候,做个茶客。

其实,自己生在这个世界上,自己能够娱悦自己,已经属于超人了。当然,能够利用自己的力量使别人不愉快的人,更是超人。虽然更是超人,无聊更甚。

很喜欢一些大侠,想说就说,想骂就骂,想TMD就TMD,想TNND 就TNND,活得轻松,活得愉快。真正的炮筒子。不象有些人,拐弯没角的骂人,为了维护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就满嘴喷粪,只是白了自己的头发毁了自己的名声。喜欢围观,睿智幽默就是总拥着美女没有时间出来。喜欢暗器,喜欢短路,喜欢医生,喜欢众美女,当然了,也喜欢我自己。

周末谁请我吃饭?

《版权周末没有,翻印上帝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众生1 回复 悄悄话 哈,最后一句看对眼了,“周末谁请我吃饭。”想想有时候我留着口水吧嗒的等人请我都没有; 或是我一股眼的请人还招来别人疑问为什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