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还是咱中国人的心态牛屄!

(2011-06-09 08:20:54) 下一个


实话实说,这文学城的各个论坛除了胡说八道就是撒气吵架再不然就是女人显摆自己健康的大象腿性感的猪蹄子粗壮的水桶腰除了八卦偄末之外没有什么正儿八经的东西谁说什么也别当真反正人人都披个马甲除了人家北美崔哥是个真人之外其他人全他奶奶的活在猥琐的面具之后50%的人都藏着臭鸡蛋屎团子之类的武器随时准备攻击别人逞自己一时的口舌之快然后捂着自己的臭嘴偷笑!其实,不光是咱中国人,日本的论坛太陽が昇る,雲の富士山,印尼的论坛Jakarta Malam,越南的论坛Văn hóa Mekong,沙特阿拉伯的الله العالم العربي 也都是天天吵闹不堪,人类就是这德行!

不过,咱中国人喜欢研究,喜欢较劲,喜欢争论,而且贬低别人是咱中国人的长项!

前一段淘了个瓷罐子这个投资比买股票可强不少瞬间的利润率至少是500%以上吧。自己就晕了,不知道自己是谁了,于是就把那个瓷罐子洗刷干净喷上亮油用很贵的照相机照了个标准像让人家那个粉彩将军罐漂漂亮亮地登场亮相。不是说要分享喜悦吗?于是就一时糊涂贴上了文学城的论坛!

没想到我就吃了苦果儿了!

10%的朋友说恭喜阿牛贺喜阿牛,真漂亮的泡菜罐!看那款儿80%是乾隆时期的真货!
20%的朋友说阿牛赶紧卖了咱分钱呀我这儿等着换车呢。
30%的朋友说这东西真假难辨你还是找专家鉴定一下可别买了假货
50%的大侠说你个猪头(这个错了应该是牛头)美国佬那么傻呀好东西会卖给你?你个三八 (这个也错了三八好像是形容女人的)一看就是昨天下午刚出土的还当宝贝呢!你这个十三点 (多给我了三点)你疯了呀这个罐子太难看了而且是越看越难看恶心死人了。卖柴那这罐子我们这里满大街都是GARAGE SALES 十块钱一对儿比你的那个还好看。。。。。。

反正,什么心态的都有,但是,有一点好处就是大家都关心我阿牛爱护我阿牛同时也真的很关注我们国家的宝贝!

其实,据我所知,混文学城的只有一个人是科班考古系古董鉴定专业的,其他人都是瞎吵吵。不用说你不懂乾隆明清的瓷器了,这个将军罐您这辈子也是第一次见过。一个照片引发的一连串的非议不过显示一下自己的心态罢了。我自己看着都乐!咱中国人的心态怎么这么牛屄呀?咱们中国人怎么这么幽默呀?

千不该万不该就是我阿牛不该和大家分享快乐。其实我真的应该说点上当受骗的痛苦分享一些苦难会博得大家点儿同情说不定还会得到几滴鳄鱼的眼泪但是非常遗憾我就是没有那种苦难的经历想说也说不出来,太不好意思了让你们失望了还暴露了你们超级牛屄的心态!

我错了,我真的错了!

《版权错误所有,翻印正确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bl 回复 悄悄话 哥们,别介意,不过你说的不错。
交流什么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骂得好.大笑了一场,足有十分钟.可笑完一想,不对呀?我咋看崔哥也挺萎缩的呢?你看他那顶帽子,那件衬衫,那小样,那个头,还有长得那么拧崴的一张胖脸.为了一个破尿罐子,你没把所有人全骂了,还有剩下的,那就是你的不对了.
焕华 回复 悄悄话 咱们中国人怎么这么幽默!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