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歌颂一下我这牛脾气

(2011-06-24 10:09:00) 下一个



经常上得文学城的人,都是闲人。大多数是来寻欢找乐消磨时间有一部分是来学习知识积累财富欣赏作品的,那些寻隙捣乱胡作非为煽风点火损人不利己的绝对是少数。

其实,我平时脾气挺好的,真的和老牛一样:

你说要分我家的金叶子?分!啥时候分都行,分多少都行!说分就分!
你说要和我私奔?好!啥时候私都行,奔到哪里都好!要奔就奔!
你说我买的画是假的?假!一百块钱能买莫奈吗?假就假呗。胡凯儿斯。
你说我买的瓶子是昨天烧的?对!你还是监工呢,反正当泡菜坛子也挺漂亮。
你说我没知识,可以,人类几千年历史我才唸二十多念书,我能有多少知识呀?

你调侃我,你取笑我,你幽默我,你崇拜我,你歌颂我,都行,反正咱谁也不认识谁,大家你好我好他好嘻嘻哈哈一天一天地就这么过去了。

你说北京不好可以,你骂中国我也没意见,你说美国不好英国不好德国不好什么都行!

但是,你骂爹骂娘不行,我会问候你祖宗八辈儿诅咒你来生变成麒麟貔貅。

但是,你将我比作猪狗不行,我会同你结下深仇大恨有机会将你生杀活剥!(哈哈哈,牛吓!)

你把什么事情都搞成personal 也不行。动不动就翻老账骂爹娘搞人身攻击,这个我不能忍受! (他奶奶的,北京奥运会开幕式花了8.2个亿就换了一个中文翻译的“无与伦比”还不让我发发牢骚呀?)

不过,我这人有选择性健忘的病。好朋友都能记得永远,骂我的人转眼就忘了。下次你出现了我还是不认识,没有把你当成个人W真是不好意思。

说歪了。

反正,我挺喜欢和大家开玩笑的。善意的都没问题,恶意的都有危险。把牛惹急了,你就是狮子我都给你挑了。但是,可爱的小鸟蹬鼻子上脸都没问题。

我早指示了,坛子里就是让人胡说八道的地方,但是你要是整人身攻击,那你家ZFJYBWDKN! 绝对!

大家周末愉快!

《版权阿牛所有,翻印随便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呦,看来牛哥最近被谁人身攻击了,特此写文章警告一下。牛哥这么幽默大度,勇于以自己为例子开玩笑为大家解闷,怎么也有人舍得攻击?这样下去岂不是没有人愿意提供娱乐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