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成人游戏

(2011-06-15 09:46:36) 下一个
苹果公司出了爱派特不久之后又出了爱派特兔,我虽然不知道哪个爱派特或者爱派特兔在我这里的定位是什么,但是大家都买爱派特,大家都有爱派特兔,我如果没有显得我很另类、很高尚、很牛叉似的。于是我也就跟风买了。

爱派特和台式电脑和笔记本电脑都不一样,反正有这么一个,我和大家一起另类,也是时髦亲民的一种形式。

三个月之后,我发现我下载了很多东西。除了人人都有的YouTube, Maps,Ibooks,Netflix, Ipod, Safari,AppStore,Facebook, Twitter, Goole 饿死,MSN,NBC,NPR等等等等,我的爱派特里面有十几页的游戏。

中国象棋初级、中级、高级、职业版,中国麻将四川版、东北版、上海版、北京版、太原版、台湾版,新加坡麻将马来西亚麻将,数独初级版、中级版、高级版、职业版、疯狂版,十五个二十一点的版本十二个老虎机的版本,金庸全集古龙全集梁羽生全集围观生活全集偶尔短路全集安琪吴小时集锦等大约有三十个读书的地方。

还有各种枪战游戏,杀人游戏,欺骗游戏等益智游戏。三国、水浒、红楼梦、三侠五义、七侠五义、活捉倭寇、水灌南洋这样的游戏也有几十种。

回首往事,这个爱派特除了看电影就是玩游戏,没什么正经用途。整个一个成人游戏机。

不得不佩服苹果,一个卖水果的公司,能把娱乐做到千家万户人人向往,真是本事!

《版权娱乐所有,翻印成人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哥们你闲人一个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