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疾走中国 —— 豪华泉州

(2011-05-10 08:56:29) 下一个


这次疾走中国我是超级受各地政府的待见从武夷山飞厦门一出机舱门就有泉州市政府的大官小官开着大车小车接待我们一行人被接到一个像皇宫一样的地方:泉州迎宾馆! 这真的是一个馆而不是一个酒店那个大气真像是一个小国的政府办公厅。

迎宾馆的房间那是没说的,同行的USSA的老院长对同行的郭总调侃说:“鸡!My room is bigger than my house in Daphnie, I spent 20 minutes and could not find the closet. I can not 比利物亿特!”的确,酒店的豪套里有酒吧厨房还有两个卫生间,就连大浴池对面还有LCD的大电视。奶奶的,政府的小招待所真是高档。

祖国处处有亲人呀!

稍微收拾一下就是晚宴了。晚宴是在泉州迎宾馆的宴会大厅举行的。那个饭桌是我见过的最大的饭桌直径不知道有多少反正一圈儿坐着四十多人从我坐的地方看对面需要眯缝着眼睛不然看不出是男是女说话要大声喊不过有高科技的麦克风想要和谁说话就按下按钮对面就有灯光和币谱提示她姥姥的也不知道是谁设计的这么大的宴会桌。

酒过三巡菜上五道汤汤水水的都过了大家起来敬酒之间人流穿梭杯觥交错主人客人服务人员来来往往就和走马灯一样我仅仅走了半个小时就累了,得,咱歇着,让领导们锻炼锻炼吧!

人家市长来敬酒了并且亲切地问:“尊敬的阿牛博士呀,你住在美国哪个城市呀?”

“报告尊敬的泉州市市长先生:我阿牛在美利坚合众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市,报告完毕。”

“呵呵,好呀,我们泉州和你们圣地亚哥市是姊妹城市呀,他们的那个当官儿的叫萝卜刺儿,来过泉州好几次呢。”市长让我吃惊不小!我在圣地亚哥住了十几年还真不知道圣地亚哥和泉州是姊妹城市。

和市长碰杯三下!又浪费了三杯茅台!

泉州人民太热情了,福建人民太热情了,中国人民太热情了!

难怪,有好多老外到了中国就不走了。在中国买个房子,找个小妞就扎下来了。

今天的晚宴真是个难忘的晚宴!那宴会桌真大!山珍海味一浪一浪地往桌子上打然后就是后浪推前浪。

领导说饭后他还有一个活动就不陪我们了请刘局长陪客人们在泉州放松放松。

放松?

《版权大桌所有,翻印小桌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