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疾走中国 —— 遭遇丐帮

(2011-05-03 08:48:42) 下一个


我是一个习惯晚睡早起的人,天刚蒙蒙亮我就醒就起看着悦华酒店对面的大王山那真是风景秀丽如诗如画薄雾轻纱烟锁山峦我走出酒店信步周边那个惬意是人类的语言形容不得的。

酒店的早餐是6:30就开始了我闲逛了周围之后就到回去去吃早餐俗话说早餐吃得要像个皇帝我今天早晨就再皇帝一把! 那么早来吃早餐的人还没有几个我就选了一个风景很好的靠窗座位打开窗户要了杯咖啡独饮独酌看远山远水听风声松涛:啊!皇帝的心境也不过如此了。

没过多一会儿,有两个中年男人身上左背一个大包右挎一个不锈钢大茶杯端着四个大盘子的面包走了过来乒里乓啷地把盘子放在我坐的那张桌子的对面和旁边还有很大声的对话:“我的妈呀这里的面包种类是贼多呀有烤面包烘面包面包片面包条大面包小面包甜面包咸面包还有大列吧我的妈呀那面包种类老多了价钱一定老贵了。。。。。”这两个穿着脏皮鞋皱吧西裤和有汗迹的确良衬衫的中老年干部模样的男人就这么和我坐在一个桌子上了。

“他妈的,那边至少有十张桌子空着,为什么和我坐一起呀?难道这两位就是传说中的丐帮四袋弟子想和我切磋武功?他们这一身丐帮干部服的打扮也不像是来看风景的呀?”我心里很烦。

“服务员服务员儿,把我这不锈钢的茶杯满上,放两袋茉莉花茶!我说老王呀,这里是自助餐,不吃白不吃不喝白不喝,茶水也免费咱灌满茶水今天出去就不用买水了外面的水四块钱一瓶真是喝不起呀!”

真是扫兴!

人家眼睛里就没有我这个大活人!

“老李呀,你看见那些肉呀肠儿呀的没有?烤肉熏肉火腿肠腊肠粉肠香肠白油肠儿那种类可真多咱这次来可是捞着了,服务员,水到满点儿盖儿别盖把水凉着点儿。”那个老王老李说得吐沫星子飞溅!

“服务员,我们再去拿几盘又吃,这杯子杲这儿丢不了吧?”老王说。

“肯定丢不了呀,丢了咱可以索赔,五星级酒店赔的杯子保不定比咱的还值钱呢。”老李说。

“这俩丐帮的四袋弟子可真是他妈的哥巴子的。。。。。。”我心里想。

不到半分钟他们俩回来了每个人两大盘子香肠火腿熏肉什么的把个桌子给占得满满的还主动把我的餐具给挪了过来。

“我再去拿点鸡蛋有煮鸡蛋煎鸡蛋炒鸡蛋茶叶蛋什么的补充点营养要不咱俩一起去吧杯子杲这儿绝对丢不了!”不知道是老王还是老李说的。

唉,花间喝道苔上铺席斫却垂杨花下晒裩游春重载石笋系马月下把火果园种菜背山起楼花架下养鸡鸭早餐席上遇丐帮。。。。。。。

看着老王老李拿鸡蛋的背影我心中生恨顺手将桌子上的盐袋儿糖袋儿胡椒粉袋儿木糖醇袋儿打开一股脑而地倒进他们的不锈钢大茶杯,对了,还有邻桌的这些也全给撕开喌了进去,然后起身离开那个风景最好的桌子,奶奶的!

早餐咱换个地方,让他们今天一天喝八宝花茶!(人太好了不行!)

《版权早餐所有,翻印拼桌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