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在美国修车: 更重要的是服务!

(2011-03-03 07:49:40) 下一个


我的车(也称老婆,二奶,小三儿,四凤儿,五妞儿,六姐儿,七姨儿,八婶儿,九娘儿,十嫂嫂),一直开得好好的除了加油洗车洗车加油加油洗车洗车加油之外根本不用怎么操心。 可是昨天开着开着突然听到车子有相当诡异的异常响声。

怪异的响声好像来自车子的右后方车子走起来来有哒哒哒、哒哒哒的声音,车开的慢的时候那哒哒哒的声音就小就慢,车开得快那哒哒哒的声音就大就快,咦?这是怎么回事?

难道是刚刹车系统出了问题?踩刹车、停车启动急停急起推背缓慢制动全都试过一遍,都很正常没有问题呀?

于是,停下来看看是不是轮子和轮子附近有其他问题于是就把车停在停车场人少的地方弯下我的老腰去检查:左看右看就是没有看见什么异常轮胎也没有要掉下来所有的零件儿都相当的稳固。得,先把车开回家再说。

回家的路上,那哒哒哒、哒哒哒声音是如影随形有增无减,虽然不影响开车,但那声音和小警报器一样,心烦呀!

到了家里,到车的后备箱里找出千斤顶把车给架起来,地上铺一块大毯子我趴在地上钻到车下面检查。 (Don’t try it at home, 没经验的不把轮子给夹住千斤顶支稳当了车倒下来您可就虾米了。)

奶奶的,一颗巨大的钉子扎在我的后轮上面。一个大螺丝钉直径三分之一英寸的那种。那个钉子上还带一个大的金属垫片。难怪每开一段儿就响一下,这到底怎么回事儿呀?那么大个儿的钉子是怎么扎进去的?难道是李医生不远千里打飞的来我这里给车后面放一个大螺丝钉子?也不至于呀!?

这钉子自己是坚决不能拔的,一拔出来轮胎的气儿就没了这车就开不成了,先让这车哒哒哒地响到去修的时候吧。(这个经验我有,如果不管这个钉子,也许能开两个月,也许开俩钟头就开始撒气这事儿说不准的,还是赶紧去修了的好!)

今天一大早十点钟就开到COSTCO, 两年前我就是COSTCO换的轮胎:米其林轮胎,65000英里保修!

哒哒哒、哒哒哒地带着小三儿去了COSTCO说明了情况验明正身打了单子签了字,人家说:“It will be about 45 minutes。” 干脆利落!

好呀,于是我就在那个 COSTCO 里转呀转转呀转转呀转转呀转,看了 Antanna Direct, 看了 Ooma internet phone, (还攒了俩问题) 又买了一大堆的东西,到了四十五分钟就去取车。

“蜜死特牛哥,我们给您搞定了:拔了钉子,补了漏洞,轮胎做了平衡,四个轮子前后调换了位置,充了氮气,you are fee to go with No charge! ”人家杉杉有理地说。

这么好的服务呀,修好了轮胎不说还做了平衡调换了轮胎还一分钱不收!看来这65000英里的米其林还真管事儿,以后换轮胎修车打气有关汽车腿儿的事儿都要到COSTCO来:服务好、态度好、设备好、该免费的就免费没有那么多的麻烦事儿!更不像有些私人的修车行能宰你就宰你能蒙你就蒙你。

以后车轮有异常响动就先看看是不是扎了钉子!

《版权轮胎所有,翻印维修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同感,信誉是美国的幸福指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