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酒不醉人人自醉

(2011-02-04 06:46:20) 下一个

昨天就过了春节了,在美国如果不在唐人街估计就没有很多的春节气氛了,全世界人口最多的一个重大节日就这么平平淡淡地过去了。

昨天吃晚饭的时候,想起来了是春节。既然是节日就要庆祝一下!庆祝就要喝点小酒:咱不喝红酒不和啤酒不喝香槟咱就喝在美国超级市场买的北京牛栏山二锅头!

拧开二锅头,拿出一个来闹渴死的酒杯,(咱没有中国和白酒的酒盅只好用美国喝红酒的酒杯了)倒上小半杯二锅头,哈哈,中西合璧世界大同!

没有信教,不会阿门,(只会阿嚏还是时有时无)自己举杯先祝远在中国的父母大人亲戚朋友兄弟姐妹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来年顺利再祝在文学城和我谈酒论酒想要喝酒的未曾谋面的朋友们有酒喝有肉吃有钱赚有小三儿可以聊天,然后,一口闷了!

啊!这酒真香!

没有下酒的小菜儿没有花生米没有猪头肉没有松花蛋也没有芹菜豆豆,自己吃点儿果脯儿就当下酒菜了。

这酒杯沉沉的,这酒浅浅的,还真勾起了我思乡的念想儿。

再来一下!哇,这酒真辣!

自己祝自己身体棒精神好百病不生财源滚滚好事连连。

有点儿晕,俗话说,酒不醉人人自醉呀。这酒,还真有点儿上头!

我喝酒没有海量但是能喝点儿,不过,喝酒之后问我什么我就说什么。由于怕泄露全球机密,我喝酒的时候大多是一个人闷着喝,喝了就之后说什么也没有人听见,哈哈哈。

今天这酒喝得有点晕,有点醉意了。

看着这么一大瓶的二锅头,心里盘算,这什么时候才能喝完呀?要喝完这么多就我要说多少话呀?这么好的酒,还是炖肉更值!

再举杯,祝看帖回帖混坛子的人健康快乐性福!

阿嚏!

《版权春节所有,翻印喝酒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