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家里这四样东西再多也不嫌多

(2011-02-01 08:16:46) 下一个

家里有很多很多的东西杂七杂八沙发家具电器厨房用具冰箱电炉锅碗瓢盆刀叉勺筷桌椅板凳柴米油盐下铺上盖枕头被子衣裤鞋帽笔墨纸砚花草鱼虫反正一个家里有很多很多东西都不能缺不能少的,但是,对我来说,有这四样东西再多也不嫌多。

(一)音响: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对音响着迷,那些个喇叭接上线儿就能传出来的声音和音乐让我感觉到很神奇。各种品牌各种功能各种大小各种年代的音箱喇叭在家里是五花八门。除了Living Room 里布置了一套七点一家庭影院之外,几乎每一个房间都五点一了一下,就连车库里也把剩下的 Paradigm Center, Wharfedale Surroundings, Velodyne Subwoofer 连在Kenwood Receiver和Ipod 上让车库里经常有点儿动静。虽然我不是正宗的发烧友,但是喜欢家里的每个屋子的每个角落都有能有点儿声音。喜欢音乐在家里弥漫。

(二)灯光:我喜欢光明、喜欢亮堂、喜欢家里在不同的地方都有很多各式各样的灯:门灯,立灯,吊灯、台灯、壁灯、低灯,顶灯、琴灯,厨房的灯,卫生间的灯,大厅的灯、走廊的灯,转弯的灯,车库的灯,院子的灯,后院的灯,亭子的灯,装饰的灯。灯一打开灯光一照我就感觉心情大好。灯在一个家里,再多我也不嫌多,而且多多益善!

(三)电话:家里最早是带线的电话,后来感觉不过瘾就买了无绳电话,后来进化到一带二,一带三,后来又升级成了一带N的电话,不论在厨房、厕所、车库、卧室、书房、后院、前院或者是洗衣房电话一来随手就能接起来,即使是这样,也有听到铃声看不到电话的时候。所以,家里的电话再多也不嫌多,真恨不得铃声一响伸手就能摸到电话。

(四)钞票:不说了,说多了挨骂!闪!走人!扯呼!颠儿了!

《版权多了所有,翻印更多不究》

对了,祝所有看过我这个帖子的人新年快乐阖家幸福身体健康事事如意吃嘛嘛香做啥啥顺买新车住新房娶新娘嫁新郎长双眼皮儿架高鼻梁儿开名车坐游轮飞头等吃大餐腿上有劲儿脸上没皱纹想第三者就有第三者想不出轨就出不去反正是想啥有啥大吉大利百病不生日进斗金职场顺利官场升迁在新的一年里嘴上心里都笑出皱纹来,钦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jennylin 回复 悄悄话 I read your post, so I will have...all the good things you mentioned in this new year! 钦此!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买个蓝牙的那个什么,戴在耳朵上就好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