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找谁修车真的很重要!

(2010-12-07 13:10:28) 下一个

找谁修车真的很重要!

在美国人人都有车,有车就难免有点小毛病,有小毛病就有要去修,不知道各位大侠一般是去哪里修?哪儿买的哪儿修?专业的品牌店?美国人的商店还是亚洲人开的修车行?

我在圣地亚哥这十多年来一直是去一家G-Win 车行,好像是一个新加坡华人开的修车行。干活儿的都是东南亚的面孔,不会说中文也不会说英文,就会说笑文!

那天我惨了一下:带着两位大侠开车出门,就在车出车库的那一刹那,一须臾,一瞬间。后面坐着的一位大侠突然把门给打开了。俺的车门就给杠到车库门上了。新车库门给撞坏了不说,老奔的左后门也给撞得关不住了,起码差一大寸!

我气!我晕!我又气又晕!

车库门找安车库门的老头给换根杠子就行了。花了我几百两银子。

修车我就直接开到G-Win去修。认识十五年的老板看了看我的爱车说:“牛哥呀,我修不了干不来这活儿,这要找奔驰滴乐或者找钣金店去修。要不你先去隔壁的奔驰专修店看看吧。”

隔壁人家来了:“门是撞坏了,修起来还不如换一个呢。门轴也撞歪了,换一个腐瑞母吧,然后再给你重新漆一下,大约需要三到四天,两千五百两到三千两美国白银吧。”

我心里好恨那个开门儿的大侠呀!这损失也忒大了点儿吧。

G-Win老板悄悄对我说:“我给你介绍一朋友,是做钣金的,你去找他,活儿好还便宜,就是要交现金!”

欧了!拿了电话就给那个钣金店打电话!妈妈咪呀,是一个越南兄弟!

到了越南区找到那家越南店人家一看:“两天,扳正、喷漆,收你二百五十两银子,你看行吗?”人家Kuang 老板说。

“行!行!行!”天下哪里有这么好的人呀? “修吧!”

我赶紧给我的嫡系打电话派车来接我。

正等着呢,Kuang老板过来了:“牛哥,修好了!”

“啊? 怎么比打喷嚏煮方便面公鸡踩蛋还快呢?”

“你看看,我给你扳好了,车门没问题了,轴也没问题了,不用全部油漆了,你这也是旧车了,我在掉漆的地方给你touch up上,看不出来就行了。没有必要花那么多钱。原来说两天,收你二百五十两银子,现在收你一百五十两,您看行吗?”

感动呀,越南兄弟真是同志加兄弟!

掏出慨食给人家,道谢之后开车回家!

找什么样的人修车真的很重要!找对了人省时省钱省担心。

以后有钣金的活儿一定要找同志加兄弟的越南钣金店KUANG!

《版权阿牛所有,翻印牛阿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天涯看客 回复 悄悄话 是的,俺一次把车门给挤瘪了,滴乐说得花3千刀换门,而中国城的同胞说没必要,“按摩”一下就行了,反正是旧车。4百刀加喷漆,一点也看不出破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