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要去卢森堡开个会

(2010-11-11 17:35:33) 下一个

会说中文的德国籍的瑞士人斧揽客自从八年前年前一怒之下和老达沃斯分手之后就开创了自己的论坛品牌每年在欧洲一个城市折腾一回中欧商务高峰论坛但是后来这中欧不够了就改成环球中国商务高峰论坛了。

俗话说,拿了人家的手短吃了人家的嘴短。斧揽客几年前就和我说了:“牛兄呀,我给你运点欧洲银子搁在家里压箱底儿,你每年到欧洲来给我的高峰论坛捧捧场。”谁让我喜欢白花花的银子了?于是就应承了斧揽客每年的十一月到欧洲去给他捧场于是这几年瑞士、德国、法国、英国、西班牙、葡萄牙的跑了不少地方。这不,今年的高峰论坛给搁在卢森堡了。

前几年去开会还顺便这领略一下欧洲风情到四处去转转但是这两年转来转去感觉欧洲比美国差多了又飞那么远一个亲戚也没有也没有人请我吃大餐真是郁闷。今年就想这用三十六计中的哪一计把这个机会给错过去!

斧揽客说了:“牛哥,广州亚运会后你就直接飞来和我们在卢森堡相聚。”

看看,这个鬼佬连我前面的行踪都给算好了。 不过,卢森堡,不怎么好玩。

哪位大侠还去卢森堡?咱就住在那里的碉堡里!

《版权卢森所有,翻印森堡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