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数独(SUDOKU) 痛苦了谁?

(2010-10-07 17:30:06) 下一个
那天乘飞机飞伦敦那可是十来个小时前后左右一个美女都没有真是无聊透顶!

于是就在机舱里走来走去从前面走到后面然后从后面走到前面只见一老者(估计有五、六十岁)趴在机舱后面的台子上盯着本杂志痛苦万状。 我这人好奇就过去看一眼问一句:“啊幽呕尅?”那老先生用痛苦绝望的眼睛看着我:“我在做数独,三个多小时了还没有解开这个套儿。”

数独,我听说过但是每玩过,好像没有那么痛苦、那么复杂、那么杀人吧。 老先生就给我讲起来了:“横着是一到九,竖着也是一到九,每一个三乘三方格里也是一到九,等你填完了九九八十一个格子,你就成功了。这可是能治疗老年痴呆症呀!”

哇,还能治病?我就喜欢挑战,于是,就拿了一本同样的杂志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儿。

看了看那个数独的迷局,好像也没有什么难的。就静下心来填数独。也就是几分钟不到十分钟的时间,填好了。走过去拿给老先生看:“你是怎么填的?这么快呀?”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下了飞机,用IPHONE 4 下载了一个数独游戏,没事儿自己玩玩。没有什么可头疼的呀,不用说初级中级的,就是HARD, PRO 和CRAZY 我也照解不误。

难道我还有数学天份?怎么早没发现呀?

《版权数独所有,翻印填字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千里湘江千里雪 回复 悄悄话 也不是很难,和智商是直接挂勾的,恭喜牛哥,你的智商不是一般的高,
beit 回复 悄悄话 俺也喜欢,放在卫生间,似乎还没有过不去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