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的糗事:最后一次打架

(2010-09-30 19:28:13) 下一个
小的时候我很淘气一身的劲儿没地方发泄每天上房爬树下河当然还少不了打架。最常见的模式就是放了学之后和别人打一架搞得灰头土脸的到家之后再被老爸痛扁一阵!学校老师都觉得奇怪:这小牛娃子在学校里这么乖学习又好怎么还会打架呀?于是,就把我架到体育老师那里最终成就了一个冠军!

小的时候经常打架的孩子脾气都不怎么好。不过我自从十五岁和湖北队的孩子们打过一架之后十五年后又在Ohio 痛扁过一个黑人之外就没怎么打架了。谁知道,后来我又卷入了一场打架之中。

那是N年前的事情了。我的朋友约我到王府井喝咖啡看风景儿。我到早了就在那里溜达来溜达去看美女看人流。突然看到前面熙熙攘攘乱七八糟的我这人也喜欢看热闹就过去瞜一眼。原来是一个壮汉下了出租车不给人家钱,那个戴眼镜儿司机师傅和那个壮汉讲道理。嗨,这事儿见多了我看了一眼就要走。没想到这个壮汉抓住出租车司机的衣服领子就煽了人家出租司机几个耳光。把人家老师傅给打得晕三倒四的眼镜也掉到地上了。

我这就看不过去了侠肝义胆的热血就冲上来了于是就走两步过去拽了那壮汉一把:“嘿嘿,你讲道理呀,干什么打人呀!”那壮汉转身回过手来对我高贵的头颅就是一拳然后唔哩唔啦地说了一通我听也听不懂的日语。 奶奶的你敢打我?我身手多敏捷呀哪能挨别人的拳头呀闪身一躲格过了那壮汉一拳想也没想糅身上去一拳、一肘、一膝盖然后一个大背挎就把那家伙给撂地上了。

在王府井大街上白天打倒了大活人那可不是件小事儿。须臾,看热闹的人民过来了,巡逻的过来了,保安过来了,民警过来了那个壮汉的翻译官也过来了:“警察先生,这人上来就把我们猪头课长给打倒了,这可是国际事件有很坏的国际影响呀,你们一定要严肃处理。保护咱祖国和首都的声誉”那个狗翻译恶人先告状。

出租车司机和旁边的民众都在证明那个日本壮汉先动手但是伤人未果被我用神奇武功推倒在地也有很多人说那个家伙该打该痛扁!人家民警说话了:“走吧,都到派出所去,我们会妥善处理的。”

出租车司机、我、鼻青眼肿的日本壮汉和日本翻译官被民警带到了王府井派出所后面跟着好几百看热闹的中国民众。日本翻译官说了:“我们猪头课长是日本人,在中国领土被狂殴,这是个国际事件,影响到中日关系,希望贵所对打人凶手严肃处理罚款判刑。”

出租车司机说了:“那两个日本人打车不给钱还打人,这位先生是路见不平帮我说话你们可要主持公道呀。”

围观群众嚷嚷着:“那丫的死日本鬼子就该打,不打死丫的算便宜了那王八蛋!”咱不是打了人了吗?啥话也别说了。

我就听当值民警问他们领导:“头儿,怎么处理?这挨打的是个日本人呀!”我看人家所长也皱着个眉头。:“没辙,走程序吧。”

“你们先登记、录口供,然后送这位猪头先生去医院。”民警说。

一位民警登记挨扁日本壮汉的资料,另外一位民警对我说:“先生,请出示您的身份证。”“我没有身份证,只有护照。”说着,拿出来我的护照小蓝本儿。

这时候所长过来了:“得,别登记了。”然后转身对那个挨扁壮汉说:“先生,和你产生纠纷的不是中国公民,是一位美国公民,您最好先去医院看看然后到美国大使馆告他。小张,送他们走人!”

王府井派出所这所长可真是经验丰富。挨扁壮汉那个无奈呀!出租司机那个开心呀,广大人民群众那个欢欣鼓舞派出所所有的人都出了一口长气:“咱所长真有水平!”

所长小声儿对我说:“哥们,喝杯茶再走!”

《版权脾气所有,翻印打架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打得真痛快!
嘉木 回复 悄悄话 怎么那么痛快,咋不早说,真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