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虚伪死我了!

(2010-09-29 08:29:33) 下一个

虚伪死我了!

自己总把自己往好的地方想,总感觉自己特别的高尚特别的真挚特别的诚恳特别的伟大但是今天我突然发现我这个人特别的虚伪!虚伪,大家都明白吗?真是虚伪死我了!

做人本来应该坦坦荡荡真真诚诚的但是在现实生活中我们真难做到。

不少人热衷于在网络上贴他们自己的照片、自己儿女的靓照以及自己的豪宅和自己家里的珍藏并且惹得一片虚伪的赞许和违心的表扬。我看到那些肉麻的话之后我自己都觉得浑身起鸡皮疙瘩:这个世界上怎么这么多比我虚伪很多的人呀?

记得有一次搜狐有一位大婶贴出来自己的N双鞋子(当然也有几双是假名牌儿了)和自己横量的五寸金莲儿顿时惹得一群武大郎的喝彩:鞋子真酷脚丫子真靓赞美之声令人作呕。既然那么多人跟帖我这人俗气也就跟着去看看:我的妈妈咪呀,那鞋造型俗气不说还带香港脚气,那脚丫子肥得比白云猪手还肥愣有人说那东西是BABY FAT,请问有四十五岁的BABY FAT吗? 我特想说句实话但是虚伪占了上风于是乎我蔫不悄儿地扯呼了。

还有一次有一位大娘贴出来自己的风韵之照遭到另外一群潘长江们评头品足大肆赞扬。说实在的那位大娘长得真没有芙蓉姐姐好看但是搔首弄姿的的确有点凤姐的风范。我俗,我也去看了但是那整过的横眉描过的立目如蒜头的鼻子如屁哥的嘴长得是那么鬼斧神工虚无缥缈当然这不是人家的错但是长成那样自恋是没有问题的但是出来招摇就有吓唬小孩之嫌了。

当然也有陈大郎崔长江大沈阳周本山的出来现眼不过俗气的装饰气谱的家具无聊的装修都曾经上来显摆过这所有这些人、事、物、房我都不敢加以评论倒不是我怕得罪人茅坑里扔炸弹激起民粪主要是怕我的这种虚伪攀升到更高的一个层次。

太希望有人不畏艰险实话实说也让大家伙儿看看咱中国人中间还真有铮铮铁骨长存浩气但是我心存虚伪也只好以后再说了。

手胖脚肥描眉涂眼的帅哥美女们千万不要对号入座呀因为我真的不是歌颂您!

《版权虚伪所有,翻印实话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