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小师妹的小师妹:叫春的地方

(2010-08-27 08:23:30) 下一个
第二天到酒店去接小师妹的小师妹一看小师妹的小师妹精神不好没有万种的那个风情的就知道昨天晚上时差折磨没有睡好觉就安慰一下:“没关系,几天就倒过时差来了。”

小师妹的小师妹手捧一本地图戴一副近视眼镜口中念念有词:“Spring Valley, Spring Field, Spring River, Spring Flower, Spring Hurst, Spring Road, Spring Blvd, Spring Court, Spring City, Spring Pond, Spring Mountain, Spring Hill, Spring Lane, Spring Streen, Spring Beach, Spring ..... 牛哥,这美国怎么这么多叫春的地方呀?

我口塞,我无语,我连脑子都木了!

我还真不会给她解释!走,带小师妹的小师妹去吃热狗,真正美国制造!

《版权师妹所有,翻印叫春不究》

附热狗的故事:早年间,广东星仔到美国来投亲靠友他表兄发哥接待了他:“星仔,我带你去吃美国的特色,热狗!” 星仔开心兴奋!

两份热狗买了星仔手捧好奇地问:“发哥,你们美国人怎么都吃狗的这个部位呢?”

完。

《版权还是没有,翻印根本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