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跑步机呀跑步机!

(2010-08-03 09:56:35) 下一个
锻炼渐成时尚拥有一身肌肉健康的皮肤黑长的胸毛已经成为男人们追求的目标。 我天生不白稍微晒晒皮肤就是古铜肌肉是小的时候爬树上房登山跳河摸爬滚打练出来的唯一缺乏的就是那黑长的胸毛让我半生遗憾呀!

跑步机流行同时也成了时尚去朋友家串门人家简直是豪华死了连主卧的卧榻旁边都放一台跑步机以创造嘿咻之声音煞是羡慕回到国内老爹问我现在还锻炼身体吗我说除了打打羽毛球赢点零花钱之外一般不怎么动。老爹教训说:买台跑步机搁家里随时可以锻炼,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身体好了什么都好了人老先老腿一定要坚持运动你看看老一辈的革命家虽然已经逝去但是。。。。。。

老爹说的话比毛主席的指示比邓爷爷的命令比江伯伯的号召比胡哥哥的说教还管用回到了美国就开始踅摸跑步机到商店一看那一两千块钱的跑步机怎么那么差呢于是就做点科学研究看看哪种跑步机好?人就怕认真我一认真就坏了好的跑步机都是三千块钱以上的让我花那么多两银子买个跑步机我还真舍不得不过现在有了一个好去处那就是客瑞格力斯特到那里去淘宝一定能够淘出个镶钻石的跑步机。

一天、两天、一周、两周、一月、两月时间就这么过去了。老爹记性还真好每天打电话还问我跑步机买到没有我只好敷衍一下。终于,有一天有一次我看到一个很好的跑步机一年多点儿据机主说他只用了一次不到十分钟就烦了在屋子里一放就是一年多实在是不想再用了就随便卖了能换几两银子就换几两银子一看这情况我开车就过去了。

哇哇哇!那跑步机还真新。这哪里像两年的跑步机呀简直就是刚出厂的呀。皮带也是崭新的说明书也没有翻开过所有的配件还都封在塑料袋里连手印儿指纹儿都没几个于是我就把银子卸下来给他把跑步机装到我的车上就回了家。

新鲜呀,兴奋呀我也有跑步机了这下可好我可以同我朋友一样在跑步机上跑步然后以嘿咻嘿咻的声音在屋子里显示一下亚洲熊疯了!通上电按上按钮速度调到四点零高度调到十五那机器无声地转动我就开始了我的第一次试跑。不到十分钟突然想起来要给老爹报喜就跳下跑步机:“爷头儿,我买了跑步机了!”老爹在那边吼吼吼。

剩下的日子我很忙伦敦奥运筹备葡萄牙里斯本德国法兰克福北京美食温哥华冬奥会南非世界杯把我给转得晕天黑地的回到家里就想睡觉哪里还想得起来跑步机呀不过跑步机放在客厅很碍事就给挪到车库里面了从买了之后我在跑步机上只跑了十分钟。

现在老爹也不问跑步机的事儿了就问我打不打网球我心想您老人家千万别让我再买个网球场呀!

这几天清理车库看着跑步机是越来越不顺眼了就在客瑞格力斯特登了个广告:Landice L7 Cardio Trainer 2 years old, 20 total running minutes, sick of treadmill sitting in my garage. Suibianmaile, 400 liang Yinzi only obo , please call my agent Obama for detail.

不到一个小时,来人了,一个军人,抽搐满志的。二话不说卸下来银子把那跑步机拆开放在他的车里绝尘而去!

但愿这个抽搐满志的军人使用这个高级跑步机的时间能够超过十分钟!

《版权跑步所有,翻印步机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