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中医十大不知所云之 — 肾亏

(2010-07-16 12:13:50) 下一个
引子:人家养坛直接把我“中医十大不知所云之 — 上火”给删了,估计养坛把凡是对中医质疑的帖子一律处以极刑,在此,我对咱这个坛子的宽容和大度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佩服!

从小到大被父母带着、自己病了去医院都被中医看过,也被著名的中医邻居和中医朋友审视过从我记事开始就被中医给诊断为:肾亏呀!

小的时候不懂呀不知道什么叫肾亏等后来长大了被阿姨姐姐们一熏陶就知道了肾亏是很严重的事情呀。尤其是男人,肾要是亏了那什么都亏了接下来就是举而不坚坚而不久后边的事情可麻烦大了。补肾!是一个中国男人毕生的事业!

可是,我越想越不对呀想当年牙如铁生吃牛肉不用切想当年腿如铁十里八里不用歇想当年D如铁顶风尿三丈哪里能够肾亏呀?但是,只要一去医院让中医一号脉立马就是俩字:肾亏!

家里的姥爷也肾亏、老爹也肾亏、舅舅也肾亏、叔叔也肾亏、伯伯也肾亏、表哥也肾亏每个人都捧着一大盒六味地黄丸在那里品尝。我可以很负责任地说:同仁堂之所以能够坚持到现在和我们家所有的人吃他们的六味地黄丸绝对有关系。

后来我一不小心认识了一位中医研究院的博士研究生就和他交流有关肾亏的事情人家说了:“医生总要说一些摸不着看不见的东西让你莫名地崇拜他们一下同时掏掏你的口袋看看有没有银子可以赚。肾怎么能亏呢?阿牛呀,好好学学人体解剖就知道了,肾亏就是一个套儿,把男人怕的东西套在你的头上,不然,人家怎么生存呀?”人家中医研究院的中医博士说的话,我不信也得信呀!

上火、肾亏是中医的制胜法宝:任何人任何时间任何情况之下只要说上火、肾亏那你连反驳的余地都没有。一个上火一个肾亏能够把所有的事情给串起来:女人怕男人更怕!

人家连自己都不知所云的事情你能不怕吗?

你肾亏了,赶紧补吧!六味地黄丸是供不应求的!

《版权肾亏所有,翻印诈你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