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乡亲们,这茶不能喝!(二)

(2010-06-30 01:01:05) 下一个
这些年来常常往来于国内的各个城市虽然送礼不多但是说良心话收礼还真不少但是无非不过是茶叶酒类月饼以及各地的特产远远还没有收到受贿的水平线。(有点儿惭愧!)

别的咱先不说,还说茶叶!

北京奥运会那年四川一位发了财的茶农请我到他承包的十万亩茶园去指导工作我这人就喜欢农民于是就打着飞的去了四川的十万大山看茶园。这位从茶农升级为王总的茶叶大王带我走遍了他的地盘那王总可真是指点江山激扬文字胸怀茶园放眼世界呀!我跟着人家王总我都自豪三分!

王总亲自给我泡茶:“牛总您看我这茶,是我自己院子里种的,不上化肥不打农药完全是绿色有机茶,我承包的十万亩茶园就这么一小块儿不到一亩地名副其实的万里挑一。”

啊?那别的茶叶会上化肥打农药吗?

“我们都是在茶叶发芽之前喷农药的,一是叶子没有长出来用药少省钱而是那个时候虫害的抵抗力差容易被杀死三是还没有下雨农药还没有被冲走药效长,下三场雨农药就被冲得差不多了。”

“那、、、、、王总,不是说雨前茶明前茶好吗?”

“雨前茶明前茶是好但是现在的病虫害以来专门吃嫩叶儿因此我们很早就喷药防患于未然呀。”

妈呀,我一身冷汗!人家送给我的茶叶很多都说是雨前茶明前茶那岂不是茶叶与农药一泡身体与灵魂俱散吗?

王总说了:“牛哥总呀,别的雨前茶明前茶不能喝但是我这个雨前茶明前茶可以喝因为这是我自己院子里种的一点点上的都是真正的屎和尿也就是你们城里人说的大便和小便没有一点化学的东西。”

奶奶的,我那个恶心呀!

乡亲们,您要是有雨前茶明前茶您可要悠着点喝呀!多洗洗呀!

《版权茶叶所有,翻印明雨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呵呵,organic food大概也都是农家肥浇出来的,下次博主吃前也要好好洗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