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句口音辨家乡

(2010-01-22 08:00:21) 下一个

在下不才但是有可以辨别口音的语言和听力天赋这天赋可以精确到十里之内的乡村口音如果你是北京人您一开口我就知道您是石景山大侠的还是东四的胡同串子如果您说天津话我能知道您是和平区高尚人家的还是三条石的苦力的如果您是广州人一开口我就知道您是天河新贵的还是流花广场上的混混你能蒙得了别人可蒙不了我!

有例为证:(注意重音)

一颗死克优--死蜜,瑟额额: 您是伦敦人

嗨,蛮,唉望特阿得润客:您是伊朗人

我住前门的,就在您家的府特:您是北京人

我先生的名字叫腐烂客,我叫西:您是重庆人

爱母窝King阴西西替威,阿碧西的那个西:你是东北人

What's up, Dude? 您是纽约客

维海乌顾得康我贼熊,顾得康我贼熊:您是韩国人

We have eraction every other year:这是日本人

Are you able to lower the price how ula? 绝对上海人

优阿葛累唉累唉特!马爱腐烂的:正宗俄罗斯人

哈喽,逮维得,维而卡母母:法国巴黎人

维阿网特吐伊特缶后易吐得唉!无疑是越南人了

一点点啦,a very little 啦: 台湾人

羞羞,洒洒水啦,NO 帕勒母:香港人无疑

PleasegivemeyourphonenumersothatIamabletoringyouveryshortly:印度大侠

Here is damn money, give me that shit:美国黑人

FK you very much: Michael Douglas

同志们好!I am welcome:江总书记

窝去挖剩蹲,我今年cheese, 我的民资叫shopping:总设计师邓小平


《版权口音所有,翻印瞎说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BJGirl 回复 悄悄话 我邻居管邓小平叫done shopping
零不是数 回复 悄悄话 听出"和平区高尚人家的还是三条石的苦力"? 纯粹胡天!
别说你听不出来,就算你听出地区的口音差, 什么是"高尚人家"?什么是"不高尚人家"?
三条石就那么一条小胡同, 老板和打工的还不说一样的话?
当年真正三条石的手艺人(包括将成为手艺人的学徒们)都是外地来的,根本不说天津话.
你这么一大堆鱼龙混杂,也不知有多少可信度. 要是连天津(中国人,中国话)都不甚了了就敢写, 那么其他地方的语言呢?
jnr 回复 悄悄话 very funny...hahahha
jnr 回复 悄悄话 very funny...hahahha
苹果和梨 回复 悄悄话 太好玩了,真象真象~~~~
eaglewings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太逗了. 真形象, 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