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有钱我也不在中国买房!!! 》

(2009-12-17 07:42:13) 下一个
有钱我也不在中国买房!!!

中国的房价飞涨就像1999年-2000年美国的股票一样一天一个样一会儿一个价眼睛一闭一睁房价就长了原来北京的贡院一号每平方米六万元人民币已经让很多人瞠目结舌了上海的汤臣一品每平方米十一万人民币看我上海牛屄不牛屄而上个月北京的盘古大观推出的房价是每一平方米十六万人民币也就是说普通劳动人民辛辛苦苦地工作三年才能在盘古大观买一平方米的地盘。但是,中国人什么都能想到:在未来的六个月之内,我们一定能够看到每一平米三十万人民币的豪宅。

在中美之间飞来飞去,也想过在北京买房子。但是十年前要买房子开发商的房子只卖给中国人持外国护照的人拿不到产权证而产权证开发了以后那个房价已经高得离谱了。随着时代的发展中国的崛起奥运会的召开以及一系列中国的成功,全国六百六十八个城市的房价逐一向北京上海靠拢我也就逐渐断了在中国买房的念头。

深刻检讨自己,决定不在中国买房子了。其原因如下:

1)自己已经失去了国人常有的地主心态:我生在红旗下,长在红旗下,是国家的主人,(我们从小儿就受这种教育,爱祖国爱人民我们是新中国的主人)我的东西就是国家的,国家的东西也是自己的。没有必要花钱去买属于我自己的东西。

2)买一个空中楼阁我心里不踏实:就是在盘古大观买一套10层的房子天天能看见鸟巢水立方那也是上不接天下不着地,虽然说你有那块儿空间的产权,五十年也好七十年也好一百二十年也好,但是,那房子又那么结实吗?那房子能坚持那么多年吗?我在马甸桥住过一次十多年的房子,每次进那座楼我都提心吊胆的,电梯经常从二十层一跃到七层。再说了,第六层要是塌了,我那十八层还不得跟着一起塌呀!2007年杭州西湖旁边的一座百年大楼不到十五年便倒塌了。(现在地产商囤地的平均时间是八年,等房子盖好了交到你的手里你的产权期限就剩下不到五十年了如果你活五十年还没有听到上帝的召唤那你还要老态龙钟地学习中国产权法写遗嘱看你的那个空中楼阁怎么处理。)

3)中国的房价超级虚高,连葛优赵本山都看出来了但是你打死王石潘石屹他们也不说。北京城里上亿平方米的空置率和8000万平方米的在建房屋,按照现在的销售速度一直可以卖到2015年。本来应该3000元一平方米的精装修房子硬要炒到33000多花每平米三万块钱买房子?谁是傻帽八毛冤大头二百五谁买,反正我是不买!

4)不去为了装饰房子而白了头发:不少朋友买了房子脱了三层皮装修又脱三层皮,(当然也有脱五层皮又脱五层皮的。)跑建材市场,买装饰材料,家具布艺窗帘厨房地板浴室,腿儿都跑细了腰都累弯了人都累傻了还花钱和老婆吵架和父母生气和装修工人瞪眼受各种新鲜的污染,最后得到的不过是把钱冤冤枉枉地给花了出去。最后天天窝在有苯污染的房子里让上帝看着你的体质一天不如一天。

5)不愿意降低生活品质:你如果没有每个月两万元的收入,别拿出15000块钱来去交房贷。人生一世也就两万多天,为自己好好活活。看看电影,吃吃美食,学学知识,哪怕就是做做足底按摩全身保健抛抛媚眼泡泡妞也比把钱都给了潘石屹让他吃健康食品自己天天泡方便面呀?如果是甘心情愿当傻子雷锋那是另说。

我有钱没钱权且不论,反正我是不在中国买房。自己给自己整个拖累。每个月还想着还别人的银子。老话儿说的好,无债一身轻。自己潇潇洒洒地活着,说不定哪天就到了共产主义了,那个时候,咱想住哪儿住哪儿咱爱住哪儿住哪儿!(这是胡说八道呢)万一2012年我是幸存者咱在背山靠海盖一座三万平方米的豪宅光卧室就一万平方米比足球场小不了多少产权自己定它个千八百年自己想怎么享受就怎么享受现在距离2012年12月24日不也就是三年多一点儿的时间吗。就俩字:等着!

《版权房子所有,翻印产权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bubeiqie 回复 悄悄话 哥们儿,我和你一样
turtlebanzai 回复 悄悄话 Tong yi!!
Michelle0531 回复 悄悄话 我可以证明牛哥是买的起但是不屑买。
我也可以在中国买一套房,但是我不想便宜开发商!
redmaple47 回复 悄悄话 can not agree more.
yimei1926 回复 悄悄话 totally agree!
猫小黑 回复 悄悄话 你不想在中国买房, 只说明你还没有有钱到整正有能力在世界两个以上的地方置业的地步. 你的生活重心仍然在美国, 如此而已.
ca2004 回复 悄悄话 我2005年在国内买了房子. 因为我老了想回国养老. 我不知道等我老了回国的时候美元和人民币汇率是多少, 那时候拿美元在中国能不能租的起房子. 想想反正我买房那时候房子也不贵, 一次就能付清, 就在国内买了房子.
大江川 回复 悄悄话 房子的主要功能是遮风挡雨。
夹心 回复 悄悄话 就是,个人意见,较什么真!
mm走西口 回复 悄悄话 一切要看自己的经济实力,若能负担得起而又没买或不想买,这是个人决定,没有对错,但有一点要想好,若将来那些在国内买房的人赚了很多的时候,您也不要眼红。
tiaoci 回复 悄悄话 你们这些狐狸,别嫌葡萄酸。你们以为自己是谁?就在美国赚那点美元,能在美国待下去,就不错了。让你们买,你买的起吗?
风若九如 回复 悄悄话 我想没人劝你买,别那么急吼吼的
北京馋人 回复 悄悄话 您老要是等到2012年12月24日能成为地球的幸存人类,还是攒钱买“船票”吧。
lornepark 回复 悄悄话 我家人也一直叫我在国内买房,我也没买,没买的理由与你大致相近。
mister986 回复 悄悄话 废话。你TMD人在美国,干吗去中国买房。吃得撑的。
谁说非得注册 回复 悄悄话 大家都不买,泡沫就会爆,那时再买。
asiangirl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决定不在中国买房了,原因很简单,因为买不如租,同样的价钱我在美国买房,出租的租金,去掉康斗费,地税,仍然足以在中国租到更好的房子,还有节余,why bother
夹心 回复 悄悄话 木哈哈哈 莫哈哈哈,严重同意,不买!
等老的时候,谁愿意住在大城市啊,听音闻污染的.回老家,青山绿水,搭一茅屋,种颗小央瓜.如果污染严重,就跑大山里,天天看云蒸霞蔚
爱看夕阳 回复 悄悄话 和你一起豁出去了,价格不降到合理的程度就是不买,大不了以后想回国了就回农村老家去,我老家还有我一块儿宅基地呢。
littlegrace 回复 悄悄话 agree!
blackjack8 回复 悄悄话 同感,不买!!
fuckuuuuuuu 回复 悄悄话 sour grape. pathetic
柏榕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同意你的观点!!!说得在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有道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