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家为什么要摆一棵圣诞树

(2009-12-11 08:08:17) 下一个
我家为什么要摆一棵圣诞树

每年的圣诞节时期我家里都要搭一棵三米多高的圣诞树。彩灯围绕,五星置顶,千百个大大小小光彩流溢的小摆件儿。这棵圣诞树成为家里的一个亮点。每天晚上,华彩熠熠的圣诞树把我的房子从里到外都给升华了。

有一年有一天我的搭档到我家里来做客,看到我家里的圣诞树后非常诧异:“阿牛呀,你不是基督徒,你家里为什么放一棵圣诞树呀?”(我的搭档是一个犹太籍的美国人)

是呀,我为什么要在家里摆一棵圣诞树呀?我不是基督徒,我不去教堂,我不读圣经,我不唱圣歌,我也不拜基督,我为什么要有圣诞树呀?

十二月已经成了一个HOLIDAY SEASON 圣诞节也成了全世界劳动人民的一个节日。不管你在什么地方也不论你是什么民族圣诞期间基本上已经成了一个全球化现象。天空中飘着有关圣诞节的歌声,窗户上贴着圣诞老人的白胡子,房顶上跑着驯鹿和雪橇,门上挂着金色的铃儿家里也架起了圣诞树和闪光耀眼的彩灯。

我也是凡人,也喜欢凑热闹。家里架起一棵圣诞树和广大劳动人民一起渡过一个属于我或者是不属于我的节日。因此,每年到了十二月我都在家里架起圣诞树底下铺上假雪花彩灯挂件儿五角星让家里充满节日气氛。

HOHOHO……

《版权圣诞所有,翻印节日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