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从海关走过 。。。。。。(四)

(2009-12-08 08:58:41) 下一个
我从海关走过 。。。。。。(四)

日本的海关还算好,日本有过境旅客72小时免签的政策。所以,去了日本给你在护照上夹一个小纸条日语那么难说知道你也成不了什么大气候你爱去哪里就去哪里然后你就可劲儿的在日本高消费吧!

最差的就是印度尼西亚的海关。那年MB亚洲总代的老总请我和沈老太太去印尼观光。到了入关的时候我和往常一样轻松走过。到了沈老太太那里海关人员就嘟噜开了。我过了海关就不能再回去帮沈老太太了。利信行的老总赶忙帮忙。海关人员问:“你到印尼来给我带什么礼物了?”把沈老太太给问得张口结舌的。(人家沈老太太在国内都是收礼从来没有送过礼物)利信行老总赶忙上前给海关人员塞了几千印尼银子的钞票这才放沈老太太过了海关。见过不少海关还从来没有见过这么明目张胆要钱的海关人员。
 
新加坡的海关很有礼貌反正人家知道你在新加坡也搞不出什么名堂来最多就是看看圣淘沙买买东西吃吃辣椒螃蟹肉骨茶海南鸡饭。新加坡的小妞长了毛比猴子还精你没有诚意和八位数的存款根本就泡不上人家从海关那个地方就知道了所以你到了新加坡就只有挨宰的份了想讨点便宜那是没门儿你就是吐口吐沫也要罚你几千新币然后再抽你几鞭子!我对新加坡的印象一般但是对新加坡海关的印象二班!

香港澳门:香港澳门是中国的两扇门出来进去的人不少。但是自从我换了蓝皮皮的户口本之后,香港澳门就变得容易多了。

说来说去,还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海关最严格。你出关要看签证,入关也要看签证。出关要盖章,入关也要盖章。(那章多贵呀?少盖一个可以省多少钱呀!)另外,咱T-3 航站楼海关的那个雄伟壮丽呀,真正的全世界第一! (NND,谁设计的T-3 航站楼呀屋顶那么老高冬天不用保暖夏天不用空调呀整个一个极大的浪费!)      

《版权国家所有,翻印海关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