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露点、斜塔,水上漂

(2009-11-03 08:15:16) 下一个

新闻的越来越多越来越快标志着这个世界更小了也更开放了。但是,新闻里的糟粕也越来越多了。一直让我困惑的一个名字所连带的新闻就是:露点。(最新电视剧惊现露点镜头,国产影视露点大全,女明星露点搜寻,芙蓉姐姐最新露点照,后来竟然有了国产露点影视研究中心)

开始还在纳闷儿,这个露点怎么这么重要呀?进去一看,嗨!原来就是那么一点若隐若现的乳头影子,狂野一点的不过是一个乳头罢了。你想呀,两个排球那么大的乳房都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了那两个小小的乳头露一下又怎么样了,值得那么大惊小怪的吗?

世界发展到了现在,谁没有看过女人的身体呀?谁没有看过男人的身体呀?谁没有看过小孩儿的身体呀?又有谁没有看过耶稣基督的身体呀?别说你一个草民露个点儿,就是大肚子的弥勒佛、游走江湖的济公和十八罗汉不也赤裸上身露着点吗?要看广大人民群众的就更多了,到游泳池里去看,晕不死你才怪呢。

对了,还有那个水上漂的传说。我还以为哪个少林和尚真的炼成了水上漂的功夫把中国古代武功的神话变成了现实呢。原来不过是在水上铺上三合板然后去跑那个三合板看能跑多远那个和尚用15米的距离破了自己原来10米的记录。这还不是吹的,这样的记录我随便就破了。随便让一个短跑运动员来光惯性就惯性个几十米。有本事什么也别往水上铺你直接给我漂。。。。。。

最近有新闻说中国也有一个比比萨斜塔还斜的塔据说还要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后来一看,那个塔是斜,不过才十米高。哈哈,你如果造一座一米高的塔我看就是斜个五十度都有可能。

不好玩!这些智力残疾人可真不好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