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葡萄牙最出名的不是葡萄:一个比一个牛

(2009-11-12 09:18:53) 下一个
葡萄牙最出名的不是葡萄:一个比一个牛

像这样的国际商务高峰论坛是一个出风头的地方每个与会者好像兜里都揣满了银子来投资世界的。几乎所有的人都是来投资的大腹便便脑袋谢顶眼睛近视语速飞快一副有钱人的样子。(其实,有钱人的标志就俩字儿:有钱!)

这商务高峰论坛特别像金庸写的小说《射雕英雄传》,一开场临安郊外牛家村的忠良之后郭啸天、杨铁心是武艺超群应该是独霸一方了,但是,随便出来一个江南七怪就没有郭杨二侠的用武之地了,但是感觉着江南七怪可真厉害。但是,一个瞎子梅超风让江南七怪闻风丧胆,而更厉害的还在后面,丘处机、裘千仞、周伯通一个比一个厉害。可是黄老邪竟然囚禁了周伯通N多年,洪七公黄药师欧阳锋的武功是深不可测。。。。。。

一开始露面的都是小混混,有个几千万一两个亿的挺着胸脯叱咤风云,后来出来投行的大佬一出手就是几十个亿,然后基金、证券、金融管理的人又站了出来。几十个亿几百个亿一下子就被他们给没收了,出现在最后的是政客比如葡萄牙的总理、莫桑比克的总理、佛得角的总理、巴西的总设计师等等。人家一开口就是国家、政权、货币什么的,真正的华山论剑刚刚开始。

风投、基金、证券、银行、老板全部闪到一边儿去了。

人家莫桑比克的女总理很牛:“你现在投给我十亿美元,我喝一杯葡萄酒!”然后数数一、二、三、“现在的行情是投给我三十亿我才喝一杯葡萄酒。。。。。。”人家玩的筹码是以十亿美元为单位的。中国的那些暴富老板一开始还想投资莫桑比克,但是一听人家女总理吆喝顿时阳痿到了根儿上,不再吭气儿了。

佛得角的总理侯赛因很低调:“我们国家人口不多只有五十万,需要不了很多钱。我们欢迎中国到佛得角投资,世界遗忘过佛得角但是中国从来没有放弃过佛得角,我们不会忘记!”人家白发丛生的总理说出话来让人感动呀!咱不掏银子都不成了。顿时,一个亿美金的银子收到了。(看人家这总理,和平民似的,说出话来让人感动但是银子也不少收,俺真是佩服急了!)等老侯讲完话,俺冲过去同老侯握手同时用北京口音的葡萄牙语和老侯说:“毛主席说了,非洲兄弟是我们的亲兄弟呀!”令我激动的是,老侯和我交换了名片!(他是我知道的全世界第一位有名片的总理!)

看到我和佛得角总理那么亲近,莫桑比克的美女总理路易莎迪亚斯迪奥戈说:“阿牛呀,来同我合个影,有机会到莫桑比克来呀。。。。。”我受惊若宠赶忙离开佛总站到大黑美女总统旁边合影留念!咔嚓咔嚓几声儿,俺合影儿了!女总理一个眼神儿,一位高大的黑人兄弟送我一袋儿莫桑比克的特产:腰果。(那黑人兄弟用浓重的葡萄牙口音说山东话:牛哥呀,这东西可是滋阴壮阳的呀!我。。。。。咕咚!)

《版权大牌所有,翻印马仔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