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中国日记:生是奥运的人,死是奥运的死人 (引子)

(2009-10-04 20:04:33) 下一个
在北京给北京奥运会忙活了N年之后我就歇了回到美国加州圣地亚哥享受经济萧条时期的幸福生活。这下可不得了了2012年奥运会的主办城市伦敦和我急了:“阿牛哥,你不带这么偏心眼儿的,奥运会是国际的,奥运会是全球的就连你也是一个国际人才,凭什么你帮助北京搞那么好玩的奥运会,到了伦敦奥运会你就到美国享受经济萧条事情的幸福生活去了?你太没有国际主义精神了吧?你也太自私了吧”人家义正词严掷地有声让我顿时愧由心生。

“其实,我生是中国人,死是中国死人,我北京土生土长为北京办个奥运会你们就这么嫉妒?再说了,你们请我吃全聚德烤鸭了吗?你们请我逛八达岭长城了吗?你们给我发盖红章奖状了吗?你们给我送支票送银子了吗?我们中国有句话叫:光说不练可不行呀!我是‘不见鬼子不挂弦’”

于是,英国就在伦敦召开了第30届一中全会讨论关于威逼利诱阿牛我去伦敦搞奥运会的事情经过七天七夜的讨论最终采纳了其中最可恶的来自于四川成都都江堰的汉奸建议方法:“我们用银子砸她,用英镑飞他。用美女媚他,让邦德去“请”他,用美食去馋他。他不是说了吗,他生是中国人,死是中国死人那咱就把他变成生是奥运的人,死是奥运的死人!”我靠,真够狠的呀。因此,英国政府第30届一中全会一致通过:聘请阿牛为伦敦奥运会的超级城市形象发言人兼书记兼XX总监兼伦敦奥运会美女审定委员会主任。(最后这招最狠!)

唉,我这个人呀,除了诱惑什么都能抵御。伦敦这么诱惑我可让我怎么不投降呢?

于是,明天将要在英国美女的威逼利诱之下登上不锐体虚爱儿蓝飞往英国的伦敦去号一号伦敦奥运会的脉。如果他们准备的不好我就给他们个建议:“给北京10亿英镑的管理费,让北京把伦敦奥运会给代办了得了,省得伦敦费劲!!”

《版权中国所有,翻印英国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