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你家的镇宅之宝是什么?

(2009-10-15 22:46:37) 下一个

你家的镇宅之宝是什么?

 

风水不可全信亦不可不信追溯古代帝王凡是江山坐得稳的必然有其诀窍其中之一就是有镇江山的宝贝。家居亦然不然为什么过去的帝王将相财主佳人商贾富豪文人墨客买了房子建了基业后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去“请”一个镇宅之宝呢?现在虽说都不迷信了但是每个建筑面前或者里面都有镇宅之宝”比如铜狮子、九龙壁、貔貅风水球、皇帝的大印、官宦的手书、奇珍异宝、佛门密藏就是普通家居也有从寿山石雕刻、汉白玉屏风、紫檀木香案、黄花梨观音等林林总总的“宝物”作为镇宅之宝来作为房宅的精神守护神。

 

对镇宅之宝我研究不多,但是,人家家里都有镇宅之宝唯独你家里没有好像就不那么正常了。因此,不管是什么样的镇宅之宝,只要有一样就成。人家学佛的大侠们说了,镇宅之宝能够保用自己的家宅免受外界的妖魔邪气的骚扰,能够保用住在家宅内的人能够具有灵气,尤其是佛教的门徒,可以帮助理解佛教的智慧,可以形成提高佛教智慧的屏障,能够化镇宅之宝为佛家智慧。原本天地间的阴气阳气必须要用十二自卫的童男童女在能够镇压得住,现在只需要镇宅之宝就能够遇阴克阳,遇阳克阴。(这些理论对我虽然陌生也半懂不懂的,但是人家佛教是全球第一大教一定有很深的道理。)

 

N多年以前,我在阿根廷的一个朋友听说我在美国买了房子就要送我一个礼物他想来想去最后给我打电话说:“阿牛呀,我送你一匹阿拉伯马吧,你告诉我地址我给你运过去。”我听了之后都快哭了,一匹活马我怎么养呀?再说了,我那一亩三分地的后院子也养不了马呀?我心想你有那钱还不如直接给我寄张支票呢又怕他嫌我贪财就婉拒了他送马的好意。

这次回国和另外一位朋友谈到镇宅之宝的事情他问我家里有没有什么镇宅之宝我实话实说我不太懂这镇宅之宝家里的镇宅之宝就是我自己了。那朋友说好嘞您就听好儿吧。没过几天给我寄来十套开了光的佛教大百科全书每套10卷九十一本每套重85公斤你说我不晕还不昏过去呀?

 

“老大,我的房子里有一套镇宅就成了您老人家给我寄十套干什么呀?难道要镇十次吗?我带着哭腔儿和我朋友说。

 

“嗨,我寄的时候问了,寄一套运费是那么多钱,寄十套的运费是两套的钱,我就给你寄去十套算作十全十美,如果你再买房子呢?如果你有好朋友就让人家请去一套咱也算是给中国同胞做了件好事情呀。

 

家里堆了十套佛教大百科全书镇宅可是真酷!这不,镇宅之宝来了之后美国股市疯涨我还真受益不少家里花都开得旺了。

 

哪位大侠家里还没有镇宅之宝麻利儿的和我QQH联系,家藏镇宅之宝有什么好处您自己掂量花钱绝对要花在正经地方!

 

《版权镇宅所有,翻印迷信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