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中国日记:中医万岁万岁万万岁!

(2009-10-01 08:13:45) 下一个
中国日记:中医万岁万岁万万岁!

都在说国庆的事情,我如果也跟着说国庆的事情我就俗了。为了争夺大俗人而不是俗人的位置,我就不说国庆万岁,祖国万岁,人民万岁,我只说中医万岁万岁万万岁了。

我是一个俗人没有什么特别大的本事就是喜欢研究点乱七八糟的包括中医呀、鲁迅呀、天体物理呀、全球变冷呀、人类智能心理呀、经济运转周期呀等等管它入流不入流的那些无聊的东西。一不小心还被冠以者名科学家的名誉。这可了不得了自己的骄傲心理就膨胀了起来于是研究得越来越细越来越多和郎咸平探讨全球经济和袁隆平研究水稻杂交和习近平神侃中国未来和聂卫平叫板开局收官。

但是,我不是神不是仙不是观音不是菩萨性格使然难免想到哪儿就说到哪儿我说的话一贯都不是中央文件不是教课书本连毛主席都三七开呢我犯点错误也是正常的咱们尊敬的邓大人说了:“谁要是不犯点儿错误他就他妈的不是人!”(邓世昌(1849-1894)原名永昌,字正卿。广东番禺人)

我的确说了对中医的正确认识也指出了中医的不少弊端比如故弄玄虚呀固步自封呀保守呀落后呀什么的其实也是正常。这可是了不得了好像挖了谁家的祖坟似的对我又跳又骂又喊又叫的。中医的丰功伟绩谁不知道呀?我们伟大的华佗给我们的关二哥刮骨疗毒成就了中国历史上一个伟大的财神我们的太监们毒杀了多少贪官污吏卖国贼我们的赤脚医生治好了多少大肚子的血吸虫病我们的青霉素治好了多少肺结核患者(错了,青霉素好像不是中医但是你查查那相关人员一定有中国血统)神农扁鹊李时珍林彪宋江陈晓彬多少英雄豪杰都是在中医的熏陶下成长的成功的成名的成为骨灰的?

我之所以直面中医之保守中医之弊端是想让中医知耻而后勇迎头赶上领袖于天下医学而不是想灭了中医。我屡次颂扬中医的针灸拔罐按摩马杀鸡怎么就没有人给我支票而我说点中医的短处就有人和我倒毙倒毙没完没了呢?(中医的方法也是世界第一除了中药之外还有药引子、针灸、拔罐儿、刮痧、点穴、埋线、按摩、电击、连小孩屎尿、麻雀的眼眉毛、蜘蛛的脚趾头、老鼠的尾巴骨、蚂蚱的耳朵边都可以入药请问这个世界上哪种医学行?哪种医生敢!)不过世界上任何事情都有两面性就连伟哥都不是百分之百的有效何况是咱们五千年前的中医呢?(5000 years,can you imagine? )

其实,中医还真是有相当深厚的底蕴。新中国成了都60周年720个月3128个星期21900天525600个小时了还天天有祖传秘方宫廷秘方往外冒出来去治病救人你说那中医的枯井到底有多深?你要是知道你都不是正常人了。所以我不得不呐喊:中医万岁万岁万万岁!

《版权牛哥所有,翻印中医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