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中国日记:打道回府

(2009-10-11 14:59:14) 下一个
中国日记:打道回府

几周的中国之行因为机票到期而必须结束了。(我还没有富到随便浪费一张机票的那种奢侈)领略了北京的金秋领略了国庆大阅兵的震撼也领略了中国网球公开赛的华山论剑吃也吃了喝也喝了也揉了脚也摸了腰也掏了银子也享受了舒服咱也该回到美利坚合众国去拯救经济萧条之中受苦受难的广大同胞侨胞海外同胞。(管它拯救得了拯救不了呢反正我有这个心就是一大侠!)

没有去天安门,根据官方报到这几天每天有超过150人造访天安门去看那些人造的东东。我见过的最多的人群是在去年北京奥运会上的91000人那已经让我头疼欲裂了。150万人的巨大场面真的会落地无声的。(据说这几天每天在天安门广场走失的人就接近10000人,中国人真是太多太多了)

这几天北京还真是没有什么艳阳高照没有什么秋高气爽天气和英国伦敦的天气没有什么区别只不过是没有伦敦的雨。

大包小包一共俩包地到了首都机场T-3航站楼,一切都很顺利。到了我常去的好人候机大厅被告知:“今天咱这里的网络不能用了,系统升级需要几个星期,您要是上网可以到附近的商务中心。”啊?这个服务于48个航空公司的好人候机大厅居然不能使用网络,真是守株待兔田忌赛马呀!(我总得用一句成语来形容吧,想不出来其他的就便宜守株待兔和田忌赛马了!)

这么多年来一直乘坐国航虽然国航的舒适性不是最好但是国航是全世界最安全的航班之一很少有恐怖主义打国航的主意另外坚持不懈地支持民族企业也是我选择国航的原因之一。和往常一样,漂亮的空姐关怀道:“牛哥,您有什么需要的您就招呼。”

天黑了,巨大的波音747飞离了北京,中国日记的2009年8月-10月版到此结束。

《版权中国所有,翻印全球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