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与尘世隔绝的日子:童话般的小屋

(2009-08-17 09:54:35) 下一个
与尘世隔绝的日子:童话般的小屋

游轮离开了阿拉斯加的首府 JUNEAU,渐行渐远。

我依然在甲板上,寒风里,期待着有更多的白头海雕出现。

两岸都是树林和丛山。 我发现,两岸的树丛中有很多很多的小木屋就像童话里的小房子一样。有红色的、有灰色的、有绿色的、有蓝色的反正小木屋的颜色是多种多样的。有的就在海边和海岸相连,有的在半山腰在树林子若隐若现。我随着游轮的移动,不断地拍照这些童话般的小屋。

下次我到 JUNEAU来,下次我到阿拉斯加来,我一定要租一套这样的童话小屋,在里面住一个月,看十本书,到树林里去采蘑菇,去小溪中去捞活鱼,早晨看日出,夜晚赏明月,吹海风,捡贝壳,远观雪山,近看冰川,赤足走沙滩,天体荡欧勋,当然,还要和熊世界里的大熊小熊们交朋友。

天渐渐黑了,所有的童话小屋都消失在了黑暗之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