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经济萧条时期的幸福生活 — 成人玩具

(2009-07-14 10:32:45) 下一个
根据我自己的权威预测,全球性的经济萧条还要持续好几年。(以1929年大萧条为例,当年的道琼斯指数为363点,大萧条期间一度掉到42点,全美国花了25年时间才使道琼斯重返363点的辉煌。而纳斯达克在2000年的高峰是5500点,九年多过去了,现在纳斯达克还在一千多点徘徊,因此,这次大萧条所延续的时间和我预测的比较接近而要比其他人预期的要长得多。跑题了,跑题了。)

眼看着大萧条时期的日子就这么一天一天的过去了。疯狂大采购也采购了,同情失业的人也同情了,捐助困难的人也捐助了,家里的音响也升级了,电影院也坐累了看烦了,加州的阳光把皮肤也给晒棕了,Craiglist 上也逛得差不多了,享受幸福时光也享受好几个月了,这小资产阶级的日子还真有过烦的时候。人还是有点追求的好。

干什么呢?炒股那就是找死。抢劫那也是找死,找工作那是抢别人的饭碗还是找死。为自己的闲云野鹤的日子郁闷了好一阵子。那天,雅糊发来一则广告说 IRobot 在热销。

我是一个喜欢新奇玩意儿的人,早就听说过那个 IRobot, 但是一直没有取理它。这次广告来了,咱就试一试了。于是,就淘了一个 Irobot Roomba Robolic Floorvac, 大家都说好那就一定错不了。群众的眼睛是血红的吗。。。。。

很快,东西到手了。这东西圆呼呼的像个老式的体重秤也不怎么起眼儿。照着说明书充电、装遥控器的电池 (家里估计有三十个遥控器了,很多时候都不知道哪个遥控器控制哪个机器了。)对了,还有两个 Virture Walls, 需要四节一号的电池,没有去买,家里找俩先兑付着。

差不多二十个钟头,电终于充足了。用 Virture wall 把楼梯口把好,一摁那个按钮,这个小家伙就转开了。说实在的,真好玩呀,整个一个成人玩具。它是左转右转前进后退把家里的犄角旮旯都给清理得干干静静。距离 Virture wall 不到十公分的时候就自动停下来,向后转,齐步走!比有长着双眼皮的眼睛还灵!

这几天,就玩这个适合于我的成人玩具了。

今天早晨在家里磨了咖啡烤了北狗享受完了应该享受的美国式早餐,就把那 IRobot 打开让它在楼上转。两个Virture walls 封住了了所有的出口,自己上网看新闻听轶事写巨著回邮件。那个成人玩具就自己在家里清理楼上的角角落落。

一切正常!

伸懒腰的时候,看一眼我的成人玩具吧。只见它正在不紧不慢的越过 Virture wall 的封锁线,直奔楼下方向了。我大吃一惊,一个箭步出去然后一个鱼跃伸手按住了已经掉出去一半的 Irobot ! 怎么搞的呀?嫌累你说一声呀,还带自杀的呀?我怒!

只要我再晚到半秒钟,那个东西就从三米多高的楼上直接摔下去了。后果一定是粉身碎骨不堪设想呀。怎么搞的,难道新买的成人玩具会有问题吗?试验阶段不是很好吗?难道这个Roomba made in Japan 吗?

再一检查,原来是一个 Virture wall 的电池耗光了,Virture wall 变成了 Virture No Wall. (差一点又一次冤枉了小日本儿,不过,我就再冤枉小日本儿一次又怎么样呀?哼!)

说良心话,这个 IRobot 真是好玩!既满足了我的好奇心,填补了我童年的空白,还帮你清扫了屋子真是一举夺得一箭多雕一石多鸟一曝多寒。(成语用不好瞎用!)

谁还知道什么样的成人玩具好玩?介绍介绍!谢谢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上海老头 回复 悄悄话 像你一样,我也特别喜欢这个Roomba,把它当玩具。自从两年前买了这玩意儿,我家的吸尘重担就完全从太座身上移到我的肩上了,而且至今乐此不疲。不知你的Roomba是什么型号的?我的是550,用得很好,遇到楼梯自己会缩回来,不用在楼梯口放Virtual Wall,也从没掉下去过。家里的厅也有3、4个出口,Virtual Wall不够,就找个东东挡住出口,一样玩它!呵呵!
直觉是金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淘了个ROOMBA,但厅里的出口三个,配的两个VIRTUAL WALL不够用,这玩意儿常常迷路过劳昏死在犄角旮旯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