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绕道香港 -- 两眼一抹黑

(2009-06-22 08:33:03) 下一个
上一次来香港是很多很多年以前了。这次是为了办签证来香港,另类呀!

满肚子的怨气一时还想不起来到了香港可以找谁,在机场换了点港纸,定了酒店,然后就乘车去了距离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驻香港的办事处比较近位于湾仔的酒店。

不就是花钱吗美元港纸人民币又不是我家生产的我又没有专利,都是政府的钱我不花谁花?银子到位一切搞定:海景房,大床,internet access, 其他的要求没有了。

问好了明天早晨去什么地方办理签证。打开电脑找一个在香港的熟人:经济导报记者赵美眉、香港东亚银行的李大款,凤凰卫视的刘胖子,中文大学的郑教授 。。。。。一连串的人都曾经答应过来到香港后一定找他们。

先给名记打电话,女士优先吗:“我是阿牛,我在香港!”

“啊!阿牛先生,您来香港了,您在哪里住呀?晚上我请您吃饭!”

“好呀,我在XXX酒店,2468房间,等你一起吃饭了。”人缘好就是一个优势。

半个小时之后,经济导报的著名记者花枝招展的来了。两年前采访过我的青涩小记者现在已经是鲜花模样了。两年不见,香港生活的磨砺使她成熟了很多,漂亮了很多也香港了很多。

见了美女,心里大部分的不痛快都没有了。跟着美女记者来到一个叫八喜的港式酒店。

这两年来的生活,经济导报的日子,采访的艰辛和全球经济的发展。。。。。晚餐就是另一次采访和另一次的正式会谈。当然,也和美女记者说了签证风波。。。。。

晚宴后,美女记者带我走一趟华润趟一趟路,看看明天早晨怎么样从湾仔的酒店到中国驻港签证处。一切顺利!

晚安,谢谢,明天见。我回酒店呼呼,她爱去哪儿去哪儿。

一夜无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