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一直很儿童

(2009-05-31 18:01:21) 下一个

又是一年的儿童节到了,祝贺我六一儿童节快乐的短信噼里啪啦、稀里哗啦的来了不少说什么吉祥话儿的都有。反正常爷也总结了,“我们国家早在一九三一年就把每年的四月四号确定为儿童节。您说那时候能过儿童节的主儿能有多少人吧?我说呀-多不了!要说过过国际儿童节的,那年纪也得七十多岁啦。您算呐,一九四九年十一月当时的国际民主妇女联合会在前苏联才定了每年六月一日为国际儿童节不是。那时,咱们新政权又刚刚建立,于是在十二月就 决定以每年六月一日国际儿童节代替我们国家定的四月四日的儿童节啦。”

我不管官方规定的儿童节是哪一天,反正我是哪天都过儿童节!

我是一个很喜欢节日的人,节日给我带来很多的快乐。我把全世界各个国家的各种节日都搜集起来比如元旦、元二旦、元三旦、、泼水节、喝水节、圣诞节、鸡蛋节、国庆节、国家节、端午节、中午节、建军节、建设节、春节、秋节、夏节、冬节、教师节、教授节、教鞭节、护士节、护卫节、饺子节、包子节、感恩节、感冒节、复活节、复习节、爷爷节、奶奶节、母亲节、父亲节、哥哥节、姐姐节、亲戚节、太阳节、月亮节等等等等等等等等一撺掇这一年下来没有节日的日子就几乎没有了。伟大领袖阿牛说过:“一个人即使是活75岁也不过两万多天,快快乐乐的生活才是硬道理!”

即使是要工作、要建功立业我也有辄:“看看我多勤奋,我在全世界人民都大肆庆祝的面包节、面条节和面汤节里我还在工作,我不成功上帝都不答应!”

我的性格决定了我当不了干部,受不了那种每天严肃的氛围。记得80年代初的一个暑假里,学校不让放假说是要整党,(用东北话说就是我老不情愿了)一个月下来,给我的总结语是:“严肃不足,活泼有余。”虽然是顺利通过整党整风,但是,党支部要求我增加严肃培养严肃。但是,我一看到别人严肃我就笑场每次开党员会的时候都东拉西扯天南地北相声清口把会场给整得像正大综艺现场,每次的结果都把我们严肃的书记给笑跑了。

唉,生性就是这样,喜欢喝咖啡的人天天让我吃大蒜头,我还真吃不来!

大大小小的孩子们,快乐起来吧,过一个性福的儿童节和一个又一个快乐的节日吧!

愿天下有情人天天节日,阿牛与你们同乐!

阿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绿丝绦 回复 悄悄话 有儿童心境可是求之不得的啊,祝您永远儿童,天天过节(开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