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北京有个金钱豹

(2009-03-24 13:17:04) 下一个
混在北京最令人头疼的还不是空气的污浊、拥挤的人群和和7 - 24的堵车,最令人头疼的就是吃饭:北京的几十万家餐馆给了我们太多的选择除了京鲁湘粤川面条大米包子炒菜之外日餐韩餐泰餐西餐让我们每次吃饭都大伤脑筋。每次约人吃饭至少有两位数以上的选择:菜系、地点、价格、服务、路程等等等等,烦都烦死了。很多时候干脆就在楼下的红房子酒家吃碗炸酱面得了。

北京有个金钱豹,是一家自助餐。几年前就听说那个地方特火但是一直没有轮到去金钱豹吃饭。其中一个主要原因就是金钱豹的地点,在东安门大街55号王府世纪大厦2楼,唉,那个地方又难开又难停所以一直没有去过。

架不住有人总叨叨呀,于是,趁着奥运会的东风把北京的游客给刮的少一点儿的时候咱也去凑个热闹,去金钱豹撮一顿儿。

从万寿路顺着长安街一路向东,NND,没有左转的地方只好乱兜了。好不容易找到地儿 (小的时候总在那一带混,现在都成了高楼大厦开车不是不能左转就是不能右转,搞什么搞呀?)也好不容易停好车了,就上了二楼去吃金钱豹。

那个人多呀,如过江之鲫,如食蜜之蚁,乱糟糟、闹哄哄。除了穿梭的食客之外,还有穿梭的服务员和送菜的传递员。还有表演,穿着很热带的女郎在很羞涩的灯光下扭着、摆着、唱着。面无表情声音干涩。恰巧,我们被安排在歌坛的旁边,可以一边听音乐一边看美女一边饕餮。

自助餐都差不多了,无非是那些肉呀、鱼呀、虾呀、菜呀、汤呀的。好吃到说不上,多是肯定了的。但是金钱豹和别的地方不一样的是:排队去领冰激凌的人特别多。而且每个人都拿N多个冰激凌。我看人多的地方我就不去所以其他地方都去了其他的美食都品尝了就是没有去吃冰激凌。

没多大功夫,酒足饭饱了。拍拍肚子走人。

“阿牛哥,吃了吗?”
“吃了。”
“在哪儿吃的?”
“金钱豹。”
“啊,那里的冰激凌是哈根达斯的,我每次去了都狂吃,你吃了吗?”
“嗨,其他都吃了,就是没吃冰激凌,排队人太多。”
“那你亏了。。。。。”

嗨,亏什么呀?在美国五块钱买两大盒,再说了,哈根达斯是中档的冰激凌,有什么可吃的。

不知道哈根达斯对中国施了什么魔法,哈根达斯在中国是又贵又不好吃。我请朋友吃饭不怕去吃海鲜不怕去吃日餐我就怕请他们吃冰激凌。一个香蕉船上面一根香蕉两个哈根达斯冰激凌球就是210块,如果是请喜欢吃哈根达斯的女孩儿,她不吃你几条香蕉船就不放过你,所以一听有人想吃哈根达斯我就哆嗦。

说歪了,金钱豹,金钱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秋天的脚步 回复 悄悄话 您说的一点儿都不错,我在澳大利亚这边儿,哈根达斯也就那么回事儿。好象就在中国,就中国人特认这个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幽默呀,有才呀,很逗啊,喜欢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