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个人的巴塞罗那之美食情结

(2008-11-22 05:54:15) 下一个
美食是我永远割舍不断的情结。不论走多远也不论自己有多胖,只要是美食,那就没说的,一个字:冲!

西班牙最富圣名的就是它的美食怕丫牙。怕丫牙是用所有的海鲜鱼呀、虾呀、贝呀等新鲜的海物儿加西红柿、洋葱等蔬菜煮的米饭。看上去色泽鲜艳吃起来香死活人。但是,做怕丫牙的时候他们不盖锅盖因此那个味道虽然鲜美无比但是里面的米是硬的。用我们中国人的标准那就是夹生饭。也不知道为什么西班牙人做的这个美食为什么不盖上锅盖让那米饭也熟个透。

巴塞罗那是个美丽的海滨城市,城市不大只有99平方公里不到两百万人口。我住的 Grand Marina 就在海边。离酒店不远处就有一个很大的海鲜批发市场。很多小的渔船捕鱼归来就在岸边上卖了他们的海产品。也有一些大船停靠在岸边的加工厂将收获的海产就地加工。而在批发市场附近就有许许多多海鲜馆子。看来,大海给人类提供了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美食原料。

酒店的早餐还成,有鱼有肉有蔬菜有水果。今天早餐和几个国内来的老美女坐在一起,虽然他们都五十多岁了可是自我感觉仍然是风韵犹存我也就真当他们风韵犹存了。我旁边也坐着一位美女当然比那些风韵犹存的老美女要美很多了。大家聊天聊得正兴突然转到奥运话题。我旁边的美女说她做了一年的奥运节目。我问道:“您做的是哪个节目?在哪个电视台呀?很多奥运节目我都看过也参与过,我怎么不知道您也做奥运节目呀?”话音刚落,几个风韵犹存的美女就劈头盖脸的杀过来了:“你不看电视呀?这么著名的明星主持你也不认识呀?”于是我再认真看了看旁边的美女:“我真的不认识呀,她不是王小丫不是许晴也不是鲁豫呀?”

风韵犹存众美女一致炮轰:“她是凤凰卫视著名的主持人许戈辉呀,难道你真的没有见过?啊?啊?啊?你太过分了怎么一点面子也不给呀?”

我倒!她就是许戈辉呀?美女许戈辉递过来张名片:“大侠,请多多指教!” 我再倒!

这个早餐我喝了六杯咖啡。

(中午去了巴塞罗那的一个叫四只猫的百年老店吃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回复 悄悄话 问个俗的: 许主播本人好看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