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羊蝎子啊羊蝎子!

(2008-10-04 23:00:05) 下一个

这个假期过的真是累,先是去山东威海老唐的好当家和他打了18个洞的高尔夫走得我脚底板都起了泡,后来又陪老爸打了两次网球连老腰都累疼了,昨天又去八大处爬山走到五处便从精神上和肉体上彻底放弃了,一路下山都是挺着个腰,那腰是一弯就疼,想赶着去哪里找个蒙古大夫给我折腾折腾。

八大处管理处的同志对我还真好,非要留我在那里吃午饭不可。好说歹说我刚要动心,一想在八大处又要去吃那个素斋我就打心眼儿里不愿意了。我就一肉食动物!

开车下了山,刚过了八一体工大队拐过弯儿来就看到一个老汤羊,羊,羊,羊,羊蝎子。这下可把我的馋虫给勾起来了,于是,进了院子停车,咱中午就吃这久违的羊蝎子了。

要一大份羊蝎子,一份炸窝头带王致和,二两杂面儿,一份茼蒿我就开吃了。

还是几年前大明星王洁实老哥请我在牛街吃了一顿羊蝎子这几年都没有空去吃羊蝎子都吃那些燕窝鱼翅和老唐男人的加油站女人的美容院了要不就是一碗炸酱面一份炒米饭,羊蝎子是一直惦记着就是没有得空去吃!

没说的,这家的羊蝎子可真香呀。我掳起袖子带上手套张开大嘴我就吃呀啃呀嘬呀吸呀脸上溅满了汤汁眉毛上沾了肉星儿我也顾不上了,香喷喷热腾腾吃得我连羊肉带口水一股脑地往下咽。突然一个念头涌上心头:终于知道那些狗为什么那么喜欢啃骨头了,这骨头是真好啃真好吃呀!

一大盆羊蝎子不到二十分钟就被我啃了个干干净净。我这才注意到,这店里有很多人,这羊蝎子的色泽真是漂亮,这汤也真是老,这窝头炸的是金黄金黄的吃起来喷喷儿香。

还没有吃过瘾,就招呼服务员再加一份儿羊蝎子。我右手拿筷子吃杂面儿,左手带手套持羊蝎子,俩手哪只手得空哪只手就吃一片炸窝头。我吃得那个投入吃得那个香呀!这个店的羊蝎子做的是真好!真好!真真好!

店名儿是记不住了,就记得招牌上写着:老汤羊,羊,羊,羊,羊蝎子。地址:八大处公园出门向东到头儿右转一直到第一个红绿灯向左转的路南反正就在红绿灯的边儿上那院子里能停十来辆车。电话:我就是记不得了。

缺点:和所有的羊蝎子店一样,装潢和卫生条件不是一流而且随时担心桌子底下的煤气罐儿会爆炸把我的子孙根儿给伤着因此提心吊胆是免不了的。

总之,咱是去吃羊蝎子又不是吃他们的装潢和卫生。只要羊蝎子炖得好其他我是管不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Michelle0531 回复 悄悄话 羊蝎子是不是羊排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