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亲历虚假广告

(2008-04-04 17:15:58) 下一个

全世界六十多亿人,要是别人也就算了,我不一定认识也不一定了解,可是这次做广告的是黑子,而黑子是我的发小儿。

从小和黑子在一起长大,一起去太平湖游泳,一起在德胜门打架,一起烤后院儿后面的玉米,一起去抓后院儿田里的青蛙。我对黑子是熟的不能再熟了。

长大了我们各自当兵入党,各自上学毕业,各自泡妞成亲,各自生儿育女,但是发小儿就是发小儿。隔个一段儿总要相互走动走动,看看他们家老太太,问问我们家老爷子,也经常在一起撮一顿儿,侃侃大山聊聊大天儿!

黑子一不小心成了腕儿了,腕儿是腕儿了可我们还是发小儿,我们还是好朋友。黑子低调儿出门儿都戴黑墨镜,我如果和黑子在一起,那就是他的保镖!

黑子是一正派的人,不张扬很低调。黑子不像赵本山整那些什么蚁力神,也不像葛优成天说什么我看行。黑子几乎不上广告。

可是,最近我突然在电视上看到黑子做广告了。解酒灵,来自于国外,一滴解酒灵就可以使你不醉酒,一滴解酒灵就可以使你从烂醉里清醒过来。不伤身,不坏肝,不损心,不烂肺。这个解酒灵集养生保健解酒益智美容健康长寿护心护胆护肝护脑护眼护耳于一体,乃天下解酒第一良方。黑子还用了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此产品无化学成分乃全天然产品,旁边还有另外一个小大腕当托儿。

看过广告之后我愕然,我知道几十年来黑子滴酒不沾。黑子看过酒,买过酒,收过酒,送过酒但是就是没有喝过酒。

不想给黑子打电话了,我知道这解酒灵里有猫儿腻,我也亲身经历了广告的虚假。

胸口里发闷,想开车到沙漠里去骂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