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人生的旅程

(2008-01-22 07:29:40) 下一个
人生的旅程就像一列火车,从起点驶向终点。

我的人生旅程从很多年前就开始了。

我这列火车走过无数个地方,这列火车有无数个人上上下下。和我有缘分的可以同做坐在一个车厢,我的亲戚朋友们都坐在我的周围,有人穿过我这个车厢和我有一面之交我也经常到其他车厢走走同其他人有一面之交。

列车外面的风景很美,列车外面的风也很大,我在这列火车里向前、向前、向前。

每到一个车站,都有人下车也有人上车。虽然说上车下车随缘而定但是也有随目的而定的。不论是缘分还是目的,都是缘分!

坐在我身旁的人是我的最爱是我的神往是我的牵挂,不论你来到我的身边同我走过哪一段旅程,不论是来了走走了来,我都将这段缘分这段情分这段爱恋留在心里,永远的永远的。我的心也时时在为你祝福为你祈祷为你颂扬为你担忧 -- 虽然我很累。

人来人往,座位也有满有空。我身边的这个座位会一直留着,万一你回来呢?我不能看到你回来的时候没有座位也不能看到你回头的时候我不在你的身后。

世界上有60多亿辆列车,你曾经上了我的列车,你曾经坐在我的身旁,你就是我的永远。

想你的时候,心中沁满了想念的淚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Michelle053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惠灵顿的天空的评论:
hehe, I think it is his lover.
飞舟行云 回复 悄悄话 十分惊讶! 跟我的想法和说法完全一样!愿你如愿!想念的时候跟自己说:一切随缘吧.缘来缘去... ...
再次谢谢的好文.谢谢你让我跟你分享你人生的体验.
惠灵顿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谁呢?好奇......
sailisaili 回复 悄悄话 说什么好呢?。。随缘不变,不变随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