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天遂人愿:2007年北京的第一场雪

(2007-12-09 20:39:52) 下一个

昨天还在念叨着我能不能赶上今年北京的第一场雪。

今天凌晨五点多钟,我有手机短信进来:这么早就给我发短信,我坚决不看!

但是,睡不着了,起来干完了早晨起来应该干的事情,拉开窗户帘向外一看,白茫茫的一片:北京下雪了!

几年都没有见过北京的雪了。虽然雪不大但是足以让我兴奋一下了。

打开所有的窗户让雪的味道飘进我温暖的家,让2007年北京的第一场雪进入我的世界。

真是天随人愿,昨天还在说下雪,今天就来了。

下得楼来,车被雪盖得严严实实的。坐在冰冷的座位上先把车打着然后看凌晨五点给我发来的短信:“下雪了!”

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跌宕十年 回复 悄悄话 唉。。北京的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