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上海航空公司

(2007-09-01 23:18:55) 下一个

近年来,我出去旅行的时候我一般都是乘国航的班机,原因:1)国航是全世界最安全的航空公司,曾经有四十三年无事故的记录,2)国航我比较熟悉也是国航知音卡的会员,3)国航是北京奥运会的合作伙伴我不支持国航谁支持?

今天,我乘的是上海航空公司的飞机,从北京国际机场到上海虹桥机场。是 CNBC-中国替我订的。

一个人乘飞机永远是很无聊的,我每次都带着录有7000首歌的 IPOD 和咬牙跺脚买来的 BOSE 耳机与我同行,每次我一上飞机就带上耳机听音乐。

飞机还没有起飞,机舱里的温度和北京的温度同步。我戴着耳机听音乐,很投入,但是,汗却不知不觉地流了下来。我摘下耳机对空姐说:“姑娘,能把空调打开把温度调低点吗?太热了。”

空姐的态度很好,笑容也很甜蜜:“飞机一起飞就凉快了。”

我旁边的先生一下子就昏了过去。

飞机终于起飞了,机舱里的温度果真象空姐说的那样降了下来,我接着听音乐,是男人歌手腾格尔唱的风格粗犷的歌。

机舱里面有电视,我看电视的画面很好笑,就把耳机的接口接到座椅扶手上的耳机插孔里。换频道调音量,想听听电视里到底说了些什么。我折腾了半天没有声音。只好求助于空姐。

空姐的态度很好,笑容也很甜蜜:“这个系统是坏的,老飞机了,毛病很多,不过,这个部分坏了不会影响飞行。“

我邻座的女士一下子也昏了过去。

我的汗也下来了:“姑娘,能把空调给打开降低点温度吗?太热了。”

空姐的态度很好,笑容也很甜蜜:“先生,空调系统好像也坏了,不过,空调系统也不影响飞行,要不,您先吃点冰块儿吧。”

我一下子昏了过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