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吃了人家的嘴短

(2007-09-03 23:16:34) 下一个

小区里经常有一个貌似憨厚的中年男子来卖水果,从早春卖橘子开始卖杏卖桃卖小梨卖西瓜卖苹果卖橙子卖香瓜反正是什么水果时兴他就卖什么。他卖水果不称斤不论两一卖就是一整箱。

貌似憨厚的中年男子满脸堆笑手持一把利刀让每一个过路的人品尝他的水果。我就是从品尝他的水果开始买过他很多次的水果。后来听邻居说他卖的东西挺贵。

他卖的东西贵不贵我倒是不知道也不想知道,我只知道我买回去之后吃不完扔了不少次。

昨天有遇到他了,还是满脸堆笑还是手持一把利刀:“大哥,尝尝这个瓜吧,可甜可甜了。”

我对他说:“不买,不喜欢吃瓜!”

“不用你买,你就是尝一尝,不买没关系。”于是,切下很大一角甜瓜。

那瓜还真挺甜。

“十块钱五斤,我给你拿几个。。。。。”

“这个、这个、、、、、”吃了人家的瓜,不买说不过去呀。

貌似憨厚的中年男子给我用塑料袋装了几个大瓜:“拿回去吃吧,保证你喜欢!”

最后,我扛着几个大白甜瓜上了八楼!

哎,吃了人家的嘴短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