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遭遇车祸,焉知非福.com

(2007-09-11 13:36:13) 下一个
我的保险是在熬死忒特(Allstate)买的。早晨起来就给保险公司打电话报告昨天被敌人 hit and run 的事情。保险公司一听有目击证人态度立刻就好了很多。

时间,地点,我的电话住址,当时车停的位置,我车辆的颜色,生产厂家,保险单号码,车的型号,损坏情况,目击证人的姓名电话问了一大堆,然后查证肇事车辆信息。

肇事车辆,2007年生产的 PT Cruiser, 淫色,加利福尼亚注册,车主有保险最多付金额:$35,000.00.

够了!

保险公司的业务员建议我去报警,留个纪录,我也那么想。

给圣地亚哥的警察局打了电话,这样的事情要我亲自到警察局去报案。地点是圣地亚哥东北地区警察局。警局的工作人员详细地告诉了我东北地区分部的地址和行车路线,嗨,离我家不远。

圣地亚哥警察局东北分部在一条很静谧的街道上。邻近的几条街上都有指示因此我很快就找到了。警局里就一个人,坐在那里很悠闲。

“有什么事情可以帮您?” (已经翻译成中文了)
“我报告一个撞车逃逸事件。”(也已经翻译成中文了)
“请出示您的驾驶执照,汽车登记证和保险单。”

中年警察把我所有的信息登记好了:“这是什么时间,在什么地方发生的?”
“昨天晚上七点半左右在大象酒吧的停车场,有五位目击证人,这是姓名和电话号码。”

警察作了详细的纪录,和我走到车子前面拍照,然后给我一个单子:“我们的警员在同肇事车主通完话之后会给您打电话,have a nice day."

好像在这里当个警察很滋润呀。

保险公司打来电话,约好了明天下午三点来人定损,对方保险公司赔付所有的损失不过最多不超过三万五千美元。(我的车现在最多也值三万四千美元,超不过的)

出个交通事故很正常,但是你不能撞了车之后逃跑,如果只是事故,报保险公司就成了,说不定我都不在乎,但是撞了以后逃逸,我就要报警了,这是个性质问题。

好了,一切搞定。据我估计这样的车这样的撞,赔付在三千美子左右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