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腾格里塔拉

(2007-04-30 00:12:07) 下一个

北京,海淀区,西翠路,腾格里塔拉。

腾格里塔拉是蒙语,汉语的意思是:天上的草原,腾格里塔拉是一家经营蒙古特色的饭店。

腾格里塔拉经营的是自助餐,每天中午和晚上各有四十五分钟的歌舞。腾格里塔拉里有随便喝的美酒,有蒙古风味的烤全羊,有新疆风味的羊肉串,有手抓饭,有一根面,有日本的寿司,有家常的炒菜,种类不少但是价格不算便宜。早几年去的时候,中午是88元人民币一位,晚上是138元一位。后来涨价了,中午变成了138元一位,晚上是188元一位。但是,食物还是那些,饮料还是那些,水果还是那些,酒水还是那些其他还是那些,除了价格变了,其他的没有变。

今天洗完车,正好在腾格里塔拉附近,久违了!就又去腾格里塔拉吃午餐。服务员陪我上楼的同时告诉我:“价格您知道吧,188元人民币一位。”价格变成了188元一位了?既然进了门儿,就吃吧,大风天儿的,也懒得动了。歌舞还是那些,饭菜不如原来了,饮料也不如原来了,人不如原来多了,只是价格比原来涨了。

服务员说“您赶得真巧,从今天开始刚刚涨的价,晚餐是316元了,还有488元一位的。”嗨!看我这时髦赶的!

额地神呀,这个地方不是我去的地方了。昨天中午就在隔壁吃的炝锅面,十元人民币一碗。

腾格里塔拉,天上的草原,天上的价格!今后的腾格里塔拉,只能经常勾起我对你的回忆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