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中国凭什么要对 IOC 感恩戴德 ?

(2007-04-30 00:08:43) 下一个

一霎时,奥运会的火炬成了圣火,国际奥委会放个屁也都成了圣旨,中国现在是全民皆奥, IOC 来一个屁大点儿的小喽啰我们都要大动干戈。中国人到底是怎么了?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是要在北京举行。但是,这不是国际奥委会的功劳,也不是国际奥委会看得起我们中国,而是我们中国强大了,国际奥委会想利用中国这块大牌来壮大国际奥委会的声势,是国际奥委会想利用中国没有奥运经验和缺乏国际大赛的经验来中国大捞一笔。中国凭什么要对 IOC 感恩戴德 ?

别忘了,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前,中国一直都不是国际奥委会的成员。1956年、1960年、1964代表中国参加奥运会的队伍是中国的台湾省。那个时候国际奥委会的和平、友谊、进步到哪里去了?那个时候国际奥委会的公平、公正、公开哪里去了?IOC 就是一个欺软怕硬唯利是图的小人。哪一个国家强大,IOC 就偏向哪一个国家。美国强大,美国就能够在百年现代奥运史上举行八次奥运会。如果按照热情,人口和奥林匹克宪章,中国应该举行百分之五十以上的奥运会,可是奥运会都过去了一百多年,为什么中国才整这么一届奥运会呀?谁有资本谁有理,哪个国家强大哪个国家说话!IOC,你别给我来那个哩个儿愣!

别以为中国成为国际奥委会的成员国是他们对我们的照顾和青睐。根据中国新闻周刊的文章:魏纪中 我如何叩开国际奥委会的门中写道:“在这些委员之中,萨马兰奇属于对中国大陆态度非常友好的。1974年,在接到萨马兰奇的回复之后,魏纪中和宋中、楼大鹏一行三人来到了马德里约见了当时还只是一名国际奥委会普通委员的萨马兰奇。 双方见面之后,我方提出希望他支持中国大陆重返国际奥委会。萨马兰奇很爽快地答应了要求,但是提出条件,等将来有朝一日,他要竞选奥委会主席时,我们必须支持他。”

我靠,萨马兰奇这个老家伙,居然公然拿中国大陆重返奥运会作为他精选奥委会主席的筹码!生可忍熟不可忍!

上一篇帖子我也提到了中国的金教授:“世界给我十六天,我给世界五千年。”有没有搞错呀!现在不是世界选择我,而是我选择世界!印度到想选择奥运会,印尼倒是想选择奥运会,尼日利亚倒是想选择奥运会,但是,国力不足呀,没有他们说话的地方。

对不起了,拿破仑,中国这只睡狮醒了!虽然你希望中国这只睡狮永远沉睡,但是,额们睡够了,该让整个世界震惊了。你只能在天堂里天天念叨:“额地神呀!中国这只睡狮醒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