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那张熟悉的照片

(2007-04-29 23:30:07) 下一个

两年过去了,岁月湮没了大部分的回忆,有太多太多的信息堆积在生活的年轮上。只有开车路过五区的时候,只有看到那两个字的时候和分不清酸涩苦辣的时候才能够想起曾经的每一个瞬间。

今天看到了那张照片,那张美丽的银杏铺天的秋色,感叹岁月无情,几百个日日夜夜就这样过去了。

记不得那张照片是你拍的还是我拍的了,但是我记得,那个地方我们曾经走过。那满目的秋色,曾经的笑声和那已经流逝过去的岁月。

知道你们过得依然滋润知道你活的依然潇洒也知道那遥远的国度给你带来的寂寞与孤寂,一直没有祝福过你们是因为心里一直期盼着一个个不期而至的邂逅,这个世界变化太快了,陌生会给你太多的感叹!

不知道你什么时候能够象一只腼腆的狮子一样出现在北京的街头?北京的肉依然很多。

我知道你的聪明依然,我知道你的智慧依旧,虽然什么都逃不过时间横扫的镰刀,但是我希望你能留住我希望你留住的珍贵: 健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